因為突然想吃鐵板麵,
晚餐就決定去夜市解決啦!^_^


史學課本來想好好上課的,
但是老師今天公佈期中考成績,
給我的分數太低...65
虧我還特地上網找資料+多寫好幾百字,
心情不爽所以我睡我的覺,
我承認,我是任性的小孩,怎樣?=3=


上完西概課,聽演講去,
今天請到的是台灣的海倫凱勒-莊馥華。
演講中她媽媽的真心告白讓我紅了眼框,
她們一家人能這樣辛苦的撐過來,
真的很不容易!也不知道怎麼說...加油吧!


哎呀呀~~鐵板麵好吃,
玉米濃湯爆好喝,
更重要的是...
我被一個帥哥閃到啦!>///<
天啊!幫我們點餐的店員,
臉型超俊美的,很有小塚的感覺。
(也許是夜晚昏暗,我眼花了=_=)
我和台南妹一直邊吃邊偷看耶~~(我發現的唷!)
結帳的時候,台南妹堅持給帥哥結帳,
我們一直等待機會,等帥哥走過來,
等到他來我們旁邊的桌子整理時......
爆笑來了!!>///<
台南妹以"湘琴拿情書給直樹"的方式,
硬想將100元塞給他,
這時...
帥哥:「要結帳啦?你等一下...」(微笑)
台南妹心裡OS「等什麼啊?快收啊!」
(心裡已經準備講"兩個鐵板麵100")
帥哥:(朝遠方望去)「那個大哥...」
之後便繼續收他的碗盤...|||
哇哩咧~~錢不是帥哥負責收的...台南妹快氣炸了!哈。
要離開夜市之前,
我們兩個花痴還特地再繞一圈過去看他一眼呢!呵。
不過,之前夜市是以"黑白豬"為主,
現在...變成"海綿寶寶"市場啦!超SHOCK的!
是陳信宏效應嗎?痾......=_=


我才在想小塚...就出現這樣的報導,
小塚結婚我不反對啦!只是嚇到了...=口=
到底女方是幾歲...麻煩龜大盡力追查!
這對我很重要的...影響我對他的支持度啊!Q.Q
雖然說不出口...(所以用打的...)
小塚,新婚快樂!快點紅吧!>0<


因為假日不會上線,
所以在此提前慶祝...
天下偉大的媽媽們,
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