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是好日子的份上,
水梨我開了留言版
如果對網誌文章無法表達意見的,
至少也到留言版留留言、灌灌水吧!^_^


有件事請大家幫個忙,
網誌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喔!
因為這個網誌我只是個共同作者,
悄悄話我是看不到的喔!某龜看的到...
我想也沒什麼需要悄悄話的地方吧!
如果有秘密要跟我講的話,
現在可以移駕到留言版
留言版是用我的名字申請,
悄悄話是我收的唷!嗯...就醬子!^_^


今天是辛苦的網誌管理ㄅㄟㄅㄟ,
龜老大的生日,
由於今天學校有輔導,
所以恭喜龜大領到很多生日禮物,
不然想當初國小的時候,
7/31幾乎不是放暑假不然就是返校日,
誰會記得有人過生日啊?這種日子...


祝某龜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