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精采的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已經結束,
但是某龜看著前幾天的新聞還是覺得心癢癢的,
唉~難得高高在上(?)的NEWS就在同一塊土地上啊!
剛剛看了前幾天總是可遇不可求的新聞,〈我說啊,也真的太難等了吧……〉
其實真的不用道歉了,要道歉……叫柯小姐道歉!
哈哈,沒啦。是說當隊長在講話時,在旁邊的亮ちゃん怎麼好像有點耍寶啊,
眼睛瞪大大的然後轉阿轉的,害我以為是關八要開控!
好啦,演唱會到此一個段落結束,コンサート大成功おめでとう!
〈我也想要週邊!〉

來說說今天的雜七雜八生活事……
講點難廳的,今天在排隊時,旁邊有一群女生圍著。
突然其中一個女生就說了一個讓人又驚又喜的名字:「赤西仁!」
我想,應該是受了NEWS台控的影響,所以傑尼斯又被熱烈討論起來。
但後來聽到的就真的讓我圈圈叉叉……
之後那女生A就對著另外一個女生B問到:「你知道他哪個團體的嗎?」
女B:「……」沒有回答,一直看著她。
A女:「KAT-TUN的啦!那公司咧?」一看就很像在逼問!
我說啊,你知道他哪個團體、哪家公司了不起喔!
你是知道他內褲穿幾號,他洗哪一牌洗髮精齁?
幹麻一副自以為了不起的樣子啊,這樣感覺跟顏飯差不多等級耶!


唉,算了,或許人家沒那個意思。

剛剛我不是問你照片要用誰的嗎?我後來沒用你爸的耶!
我用你阿公的,既然要在英文課上用,那就來張美國拍的照片吧!

本來還有很多要說的,可是時間很晚了,
阿滋海默龜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