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天氣晴。
但是風他X的大...
搞的跟颱風前夕一樣...
早晚溫差很大,流感正流行。

今天終於把日劇「山田太郎物語(貧窮貴公子)」看完了,
一件事情做完後心裡踏實多了,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是「不丟女郎」耶~~
連我自己都好想扁我自己唷!
本來是打算有些日劇以跳躍式快速看完,
不然D槽就快爆掉了...沒辦法啊!我一直抓新日劇...
但是,我竟然還是會不由自主從頭看到尾,
總覺得抓下來後,不把它仔細看完很浪費,
而且,每一部日劇都有它值得看的地方嘛~~
但是後果就是,愈積愈多...=口=


剛剛上PTT突然發現今晚有少俱,趕緊開電視來看,
雖然沒有中文字幕,但是大概猜一下也是會懂的,
反正到時候我還是會去下載翻譯過的版本...
今天的主題是「チーム」...
特別來賓是『タッキー&翼』...
主持人依然是小山慶一郎(NEWS)和中丸雄一(KAT-TUN)...
ジャニーズJr.有Kis-My-Ft2、
Ya-Ya-yah(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Q.Q)、
A.B.C.
Question?
還有Hey!Say!7...(又出現了=_=)
今天的寫信部分是三人唷!
是知念侑李、山田涼介和中島裕翔。
遊戲部分是猜タッキー&翼的歌名,
我說啊!河合郁人愈來愈搶眼嚕!什麼都難不倒他...
這群小孩啊!平時跟在前輩後面果然不是蓋的,說跳就跳!很厲害呢!^^
猜「HO!SUMMER」時,(音樂有稍微改過)
連TAKKI都不知道答案呢!實在是太搞笑啦!哈哈!^0^
令我最高興的是→翅膀終於把那顆鳥頭剪掉了!>///<
對嘛~~~~~短頭髮帥多了!這樣的翅膀比較迷人咩~~
最後,我看到有人拿MASSU(貴久)的牌子,
真是太神奇了!NEWS又沒去...是要舉給誰看啊?=_=


在網路上找到NEWS新歌Weeeek的試聽,
真不愧是GReeeeN提供的歌曲,
超有GReeeeN的感覺,
這大概是NEWS目前以來最有RAP的歌吧!
但是,不會太突兀,很好聽!^^


剛剛小D說馬英九去她們學校演講,
我問小D會不會因此比較喜歡他,
小D說如果我投給馬英九就不能回家,
嗚嗚~~~~~Q.Q 你們這些政治狂熱份子...


剛剛打網誌打到一半發現...
跟我聊天的人突然都沒反應了?
靠!原來是我的網路斷了...
搞屁啊?突然斷線...害我弄很久...
我說...住這棟的人啊!
回來就算了,幹嘛搶我網路啊?找死啊?>0<


好了!就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