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校慶演唱會,目標是蘇打綠。

我們姍姍來遲,還省了三張發票!XD

抵達的時候,Penny在和主持人聊天...

 

時間:2011.12.3 (六)

 

 

最近很流行校唱的時候「現場點歌」嗎?

可以聽到Penny唱一小段「街角的祝福」也不錯!>///<

此外還有「你要的愛」、「野薔薇」...

忘記點「單身潛逃」...情急之下都想不出來她有什麼作品...XD

最後在新歌「愛在被愛之前」結束。

 

重頭戲 ─ 蘇打綠來啦~

BUT...學校很奸詐,先來段煙火表演...XD

 

 

 

曲目:

◎ 小宇宙

蘇打綠一開場就先來首「小宇宙」著實嚇了我一跳!

之後青峯有解釋這首歌是獻給『小宇宙弟弟』的!XD

 

青峯提到校名的問題,

他以為這裡是『宜靜』大學,想說怎麼不改名叫『靜香』大學呢?

之後才發現自己搞錯了,還把家凱換了『靜香』的髮型,玩得很開心!XD

◎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青峯個人獨唱版也超好聽的!

◎ 喜歡寂寞

很久沒有這麼喜歡蘇打綠的一首歌...

◎ 燕窩

最後大聲公有出場哦!

◎ 控制狂

這首歌現場比CD好聽!

而且還有舞蹈動作可以一起跳,超可愛!

◎ 近未來

青峯說這首歌陪他走過了一些難關,收錄在專輯【夏/狂熱】。

 

點歌時間 (各唱一小段)

◎ 雪花 (中島美嘉)

現場有一位瘋狂粉絲硬是要青峯唱這首,所以青峯哼了一小段。

◎ 無眠

某龜的愛歌,我有幫忙大聲點歌哦!XD

◎ 頻率

老歌一枚。

◎ 帶我走

蘇打綠版的「帶我走」。

◎ 小情歌

經典歌曲怎麼可以不唱?

 

最後獻上新專輯的「你在煩惱什麼」,作完美的Ending。

 

話說青峯一直在邀我們明年到小巨蛋看蘇打綠的演唱會,

嗯~希望蘇打粉們一定要去捧場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