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學校啦!


嗯...不想講啦!
我好像一個很愛記流水帳的女人!
(雖然這是事實。。。。)


英作課聽老師說台大教授的那付嘴臉...
一點也不驚訝!
因為...我不信台灣會出現啥人才來啦!
(別說我不愛國,這是兩回事!)


今天我跟台南妹在抬槓時,
我說了我的口頭禪,
『說謊鼻子會變長,鼻孔會變大。』
沒想到天才的她竟然答說‧‧‧
『這樣可以呼吸更多空氣!』
痾............第一次聽到。


今天聽到一個笑話‧‧‧
編輯:『你的主角不是神槍手嗎?
為什麼開槍還要...
"Ban!Ban!Ban!Ban!Ban!"』
作家:『拜託!我一個字就多少錢阿?
當然要多Ban一點阿~~』
************靜默************


明天很難得地下午不用上課,
唯一的計概課停課,
因為"紅鼻的馴鹿"上禮拜去撞到頭了,
好像有點腦震盪所以在家休息,
上禮拜看他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有點擔心他啊!
希望他趕快好嚕!^_^

ps.停課的後果就是...
我們那一群的好像又在企劃去那兒玩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