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越接近年末多了越多東西可以看,上至低調下至電視台,
真的是多到有點傻眼的地步……不過,其實都是某龜自己愛找事作。
先來說說NHK吧,某龜看了節目表,看到一些不錯的節目,
所以就決定準時收看,更何況還是在假日的下午播的,某龜真的是閒的不得了啊!
12月15日 15:10 有GLAY in LIVEHOUSE的節目,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是光是聽歌也是件不錯的事!
12月30日 02:00 有SEAMO音樂特集。呃……不要懷疑,時間的確是排在凌晨兩點……
我說啊!這個時間我怎麼看啊,我可是滿心期待著要看這個節目耶!
本身對SEAMO還滿有興趣的說……〈突然很埋怨他排時間的方法〉

來說說今天看到的男女糾察隊,這次的還是整搞笑藝人的橋段,
不同的是,這次的目標有個叫德井的「帥哥」,〈全名我忘了〉
聽說有當選anan雜誌2007秋的最想跟他交往的搞笑藝人第一名喔!
不過今天還沒做完,所以我大概下一集會接著看吧!

哈哈,這個星期四小D又要回家了,小D~~禮物!!
小D自己說過聖誕節要給禮物的……不過我想他一定忘了,又或者是……故意忘了。

水梨!幫我找找看ヒナ的花丸咖啡,我都找不到,可能日子也有點久遠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