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又在發燒了...
我的免疫系統好像養成"發高燒"的好習慣耶~~=_=|||
扁桃腺發炎+流膿啦!聽說會燒到39度耶~~
最慘的是...傳染性聽說很強~~
今晚不能跟毛毛怪睡覺嚕~~=ˇ=
現在腰酸背痛啊!晚上早點睡阿~~


昨天12/9是日本國寶SMAP天團中的「稻垣吾郎」生日,
爲什麼說SMAP是國寶呢?因為要看到他們一定要到日本看...
團員中目前只有香取慎吾跟中居正廣來過台灣而已...
我跟稻垣吾郎根本不熟!我還常把他跟國分太一搞混說...
因為他們有一陣子髮型太像了...=3=
聽說稻垣吾郎先生是個很愛漂亮的男生啊!
號稱SMAP中的女優啊!哈哈...
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在日劇「花樣少年少女」中...
他扮演代課老師...狠狠地欺負了我家斗真阿!
他那討人厭的嘴臉...真的很令人反胃...=口=
這代表他演技好吧!?或許本人不是這樣說...
總之,稻垣吾郎先生34歲生日快樂啊!^_^


今天12/9是我家郁茹姐姐的生日,
看樣子,我家郁茹姐姐的大學生活過得十分充實呢!
相比之下,我好像只被考試和讀書壓得喘不過氣來罷了!
但是,即使很忙的她還是會願意幫我的忙,真的是太感謝啦!
寒假就快要到來了...到時候再出來聚ㄧ聚吧!
生日快樂!親愛的郁茹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