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不太會笑耶~~
我以為我在笑,但其實看不出來...
笑的樣子也不好看...真糟!
其實大姐姐我是好人唷!>0<



            今
               但  天
               是  的
                  聲  煙
             音  火
               太  很
               大  漂
               嚇  亮
             到  ,
        シ    我
               了
               !


PS. 今天的日記格式是模仿某人,
        這種寫法超耗時間耶~~^_^





12/4也就是昨天,P的日記超好笑的!
P說和亮ちゃん一起出去玩了,
我好想知道你們去哪裡玩唷!呵呵...
今天晚上的FNS歌謠祭我看不到,
NEWS不知道表演的怎樣了?
聽說KINKI好像表現有失水準...
光一一開始走音了,小剛聲音沙啞...
要注意自己身體啊!感冒要趕快好唷!
P現在在擔心長不出鬍子...??
已經22歲的他在擔心到了30歲還是沒啥鬍子...
原來P的爸爸有刺刺的鬍子啊!哈哈!
tsurutsuru的有啥不好呢!?呵!
千萬不要給我留鬍子啊!P你實在是不適合啊!=口=
最後竟然是寫BY KENZOU...
P你還走不出戲嗎?哈哈!要換KUROSAGI了吧!


期待FNS歌謠祭唷!>________<




我們家P先生又怎麼了?新聞多了好多唷!^^



「NEWS」難忘聖誕禮 山下智久竟收過乘法教學用具 


    傑尼斯團「NEWS」同步推出單曲〈weeeek〉和專輯《pacific》,雙雙登上公信榜單曲榜、專輯榜冠軍,成為日本歌壇第8組單曲專輯冠軍一把抓的藝人。

 日前他們抽空錄製台灣訪問,談印象最深的聖誕節禮物。增田貴久難忘有年收到「瑪莉歐賽車」遊戲機,小山慶一郎最愛腳踏車,而山下智久苦思許久,笑說有一年收到「乘法教學用具」,讓他哭笑不得,而手越祐也則對NEWS剛出道時,曾在台場布置NEWS聖誕樹,至今印象深刻。

新聞首頁 >影劇 >日韓影劇 >時報   更新日期:2007/11/27 10:13 【黃秀慧/綜合報導】


NEWS超想台灣 明後年都想來


【2007/11/27 Upaper】
傑尼斯超人氣團體「NEWS」,最近終於推出新單曲「weeeek」和專輯「pacific」,在日本發行首周不但拿下公信榜雙料冠軍,6名成員並特地問候台灣粉絲,強烈表示,希望明、後年都還有機會來,另外也聊到對聖誕節最深的印象,山下智久對於小時候收到「乘法學習器材」超難忘,甚至還說:「沒有這套,就沒有現在的我啦!」談到即將到來的聖誕節,NEWS成員回想起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禮物,增田貴久是知名遊戲軟體「瑪莉歐賽車」,不過,竟然是二手的,加藤成亮講到收過「迷你四驅車」時,錦戶亮、增田貴久也表示收過相關的禮物,小山慶一郎則是收到腳踏車。

山下智久則講了自己最難忘的聖誕回憶:「有天起床發現自己身邊有個大箱子,原本期待是電動玩具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是個乘法學習器材,有夠失望」,他笑說因為有那套器材,才有現在的山下智久;手越祐也對於出道時期於東京台場所設立的「NEWS聖誕樹」印象最深,因為那時候無論在台場哪裡都可以看到那顆樹。



乘法教學用具??P的數學不好嗎?XD
因為這套乘法教學用具,才造就P現在就讀商學院嗎?
山下智久先生阿!你的父母真是用心良苦啊!(感動中)
如果明年還是NEWS,KT飯會暴動吧!哈!
(蛤?關八飯要放火啦?>///<)






山下拒當跳板 甩阿比留優


【劉孟玲╱綜合報導】阿比留優與傑尼斯團體「NEWS」成員山下智久傳破局!阿比留優曾自爆當扒手,負面新聞纏身的她,今年6月搭上山下後,知名度水漲船高,最近還推出寫真集撈錢。日本演藝圈內人爆料,山下不爽被她利用、炒新聞,毅然斬斷情絲。 

全心彩排演唱會
阿比留優今年6月被拍到與山下智久外出用餐,她當眾環抱他的腰,戀情昭然若揭,最近還故意出入山下以每月70萬日圓(約20.6萬元台幣)租金在東京租賃的豪宅。沒多久,她發表寫真集、主演新片《富江vs.富江》等消息,炒新聞意味濃厚。日本圈內人爆料,山下不爽屢次被利用,已提議分手,將心思轉到明年1月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彩排。【蘋果日報】


→本來就沒有的事不要再講了,好嗎?不過,總算是結束了!=口=





山下智久 赤西仁 成情敵 搶追香里奈


【蘇威全/綜合報導】
山下智久與赤西仁搶追香里奈,麻吉好友意外變情敵。他倆同屬傑尼斯經紀公司,私下是無話不談的哥兒們,還住同棟公寓當鄰居,據悉他們最近都很哈漂亮美眉香里奈,事先講好各憑本事追求,展開君子之爭。

麻吉眼光一致
他們不僅交情好,欣賞女孩子的眼光也很接近,都愛五官深邃的俏臀美眉,香里奈完全符合。她出身模特兒,外型亮麗可愛,過去曾傳與山田孝之交往,最後告吹。

香里奈目前為6家知名廠商代言,明年還被TBS電視台內定主演日劇,上月底更推出個人品牌婚紗,演藝前途頗被看好。

山下剛傳與女星阿比留優分手,目前單身的他,6年前曾在日劇《叫她第一名》中與香里奈扮演小情侶,佔了舊識的優勢,但赤西仁趁勢攪局,也未必沒贏面,最後誰贏得香里奈芳心,有待兩帥哥比拼把妹絕招。



山下赤西仁師兄弟齊追香里奈


山下智久與赤西仁,都是尊尼事務所近年上位的人氣男星,兩人的緋聞亦不絕於耳。山下一直被指與阿比留優交往,而赤西仁則在早前被攝得到加藤Rosa家過夜的照片。最近更傳出新消息,指兩人看中同一目標,一同對香里奈展開追求。

感情佳品味接近

早前有消息指山下已經與阿比留優分手,而赤西仁與加藤的緋聞亦再無下文。山下與赤西仁可算是代表尊尼新世代的靚仔男星,兩人私底下亦是好朋友,經常見面。據《日刊現代》報道,原來兩人連對女性的品味亦相當接近,都是喜歡一些帶有異國氣質的美女,而香里奈正是此類型的女性。報道更指兩人正在打賭,誰先能夠約對方外出食飯,作一次公平競爭,如果屬實的話,兩人在老友之餘卻也相當無聊。以往山下與女方有過合作經驗,似乎現時對山下稍有優勢。

香里奈上位有望

香里奈是近年藝能界中的活躍分子,最近有份演出票房大收的《戀空》,明年更會首度主演劇集《很喜歡》,廣告方面亦有資生堂等六大企業的合約在手。與一般的偶像的「童顏」不一樣,香里奈的樣貌較為成熟和高貴,所以在新世代女星中亦能站得住腳,相信到明年將會更有人氣。她在新劇之中扮演一名智障少女,更誕下了一名嬰兒,同一時間演兩個高難度的角色,然而她的演技一向都未算太突出,究竟能否說服觀眾,便要看她的表現了。


→這新聞倒是令我滿驚訝的!=口=
雖然我很喜歡香里奈...但從來也沒想過會有這種事發生啊!
雖然P跟JIN是很好的朋友,但是看女人的品味不太可能一樣吧!?
更何況,最好JIN跟P無聊到拿這種事打賭啦!臭記者=_=
我不知道我家P跟香里奈演過戲耶~~那部戲我沒看過...
香里奈以前跟山田孝之交往過嗎?如果是真的,會扣分唷?=3=
有演「戀空」啊?那我要趕快看嚕!
明年有主演的戲嗎?好期待唷!我會支持的!>///<





賀軍翔客串日劇收視新低


台灣偶像賀軍翔(小美)早前飛往日本客串日劇《有閑俱樂部》,該集前晚在NTV播出,但僅錄得10.3%收視,是該劇首播以來最差,劇集更遭睇死下集收視跌破雙位數字。不過,小美扮演的中東王子角色卻電暈不少當地少女,更被網民盛讚演技了得。【太陽報  29/11/2007


我個人覺得收視率低跟小美一點關係也沒有...
跟赤西仁、橫山裕或田口淳之介更沒關係了!
問題根本出在劇本和拍攝手法不合大家口味罷了!
有閒的收視率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也是看了第一集就放棄追了...






NEWS加藤成亮演新版姿三四郎


組合「NEWS」成員加藤成亮,宣布拍攝東京電視台的特備劇《姿三四郎》,劇集曾被大導黑澤明拍過電影版,又於一九七八年拍過劇集,如今相隔二十九年再次復活。

劇集主角姿三四郎是柔道高手,而加藤則只在高中時的體育課稍為練習過,因此現時要進行特訓。劇集的特色,是會採用「威吔」等特技來表現激烈的格鬥場面,新一輯中更會配合CG演出,非常豪華。加藤經常在演唱會中被吊來吊去,他笑言早已習慣被吊起,所以有信心能應付「威吔」的動作;他又矢言要像姿三四郎一樣努力,希望演技能有所成長。


加藤成亮重演《姿三四郎》


事隔29年,被奉為史上最經典日劇之一的《姿三四郎》(港譯《柔道龍虎榜》)終於重出江湖!日本電視台將於12月6日播出的兩小時特別版《姿三四郎》,請來日本偶像組合NEWS成員加藤成亮擔任男主角,這位早前參演《父女7日變》的男星,目前已接受日本權威柔道場「講道館」的短期特訓,除了希望拍出真實感之餘,就算跟應邀參演的外國柔道高手對戰,也不至於「雞手鴨腳」失禮人前嘛!



→SHIGEさん最近愈來愈紅啦!>///<
這部戲好像之前就拍過啦!沒聽過說...
剛剛發現就是明天晚上要播嘛~~哈哈!
但是,為什麼是時代劇阿?=口=
這樣我會看不下去耶~~但是我一定會注意SHIGE的裝扮...
就像小手的時代劇...我看不下去啊!精神支持...
PS.有某龜喜歡的要潤先生唷!^_^
http://www.tv-tokyo.co.jp/sug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