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9:30起床喔,
還算蠻早的吧!我覺得啦!

最近不喜歡寫日記咧!
怎麼會這樣咧,我也不知道啊。

就覺得寫日記,唉,麻煩的咧,
也沒有什麼東東好寫的。
因為太晚起床了,又混了一整天……

你有沒有發現我已經開始亂亂掰了啊!

說正經的。
我有收到你給我的SPESHOW啦!
YouSendIt真的還不錯用耶,
可是最近要加入會員才可以下,
難怪最近比較少看到他的蹤影了,
以後如果你要傳檔案就用那個好了,
其實我現在也不太指望msn了。

你又跑去夜市啦?
呵呵~我今天去「啃的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