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470  

「Hey! Say! JUMP ASIA FIRST TOUR 2012 IN TAIPEI」

 

hsj ticket  

※演出日期:
2012/08/03(五) 12:00整隊/13:00(進場)/14:00(開演)
2012/08/03(五) 17:00整隊/18:00(進場)/19:00(開演)
(星期五的場次因中颱『蘇拉』取消......)

2012/08/04(六) 12:00整隊/13:00(進場)/14:00(開演)
2012/08/04(六) 17:00整隊/18:00(進場)/19:00(開演)

2012/08/05(日) 10:00整隊/11:00(進場)/12:00(開演)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101(禁止攜帶外食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場館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71號 [ 重陽路U-LIFE電視台、中視旁 ]

※票價:1F搖滾區(無座位)及2F座位區,均為2800元。

→ 不貴~而且場地小,可以看得很清楚。

※售票日期: 2012/07/14 (六) 12:00PM 準時開賣
※售票端點: 僅開放全家FamiPort機台,綠島及澎湖皆有機台。

※週邊商品種類及價目:
場刊     NTD900
扇子 (共9款) NTD200
手提小袋   NTD500 

→ 可惜沒有手燈...好掃興~

最後我們就只拿應援扇,連替代的螢光棒都省了~

話說為什麼販賣週邊的地方都禁止拍照呢?

※抵達班機:8/3(五)全日空航空 NH1185 12:30 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這是我和某龜的第二場J家演唱會,

雖然不是死忠飯,

但是某龜很想GO,也搶到票了,

既然老天爺都幫忙了,怎麼可以不衝咧?dog.gif           

 

早上抵達台北車站後先去微風廣場吃飯,

雖然颱風剛離開沒多久,太陽還是好大好熱,emoji3.gifemoji4.gif

時間差不多後,坐火車前往飯店check in,

下起小毛毛雨,emoji9.gif

在房間休息一下下後,立刻前往南港101啦~

GO!GO!GO!temperature up.gif

 

從「捷運昆陽站」出來,開始下起大雨,emoji584.gif

有點小掃興,但是還是澆不息我們的熱情啦~moeru  

到對面7-117 - 11.gif、屈臣氏前等公車,  nore03.gif  

原則上只要有到「中國電視公司」tv.gif的都可以坐,

例如:藍22。

 

等車的時候看到很多小妹妹們,

果然HSJ的粉絲年齡層比較低,

我還在和某龜閒聊說不定我們是最老的咧~

我們是資深J飯咩~

最妙的是還遇到有人問路,不曉得是哪裡人,

因為她們問...「請問這輛公車會到南港么洞么嗎?」

嗯~果然吸引了不少外國人呀~哼哼~

 

南港101就在中視和東森(U-LIFE)中間,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中午場的結束了,

滿滿的人準備離開,

而且剛好看到保母車要離開,

我從窗戶縫隙看到車裡JUMP大家的背影唷~girl

穿著應援T呀~呵呵呵...happy01.gif  都不轉頭看一下我haraserewarai  

 

買完週邊後等整隊,

剛下過雨的天氣,悶熱潮濕,

全身黏答答的,超噁心~rainy.gif  

一邊排隊一邊觀察人群,

一邊和某龜閒聊,

不曉得週邊銷售量誰比較高?up.gif(飛踢) kick.gif  

 

話說現場望去,

最常看到的應援扇依序是涼介、知念、YABU、高木、光...

看到有人拿岡本圭人小弟弟的應援扇,姊姊我就很感動~

以上廢話啦~不用理我!╮( ̄▽ ̄)╭

 

waitinline  

 

我想...

演唱會對粉絲來講根本是一場服裝發表會吧!

看到粉絲們「無所不用其極」地想把自己SHOW出來,

大蝴蝶結、和服浴衣,甚至是COSPLAY都有...

當天有個人讓人不想注意也很難,

因為她打扮成「怪物小王子」,怪物くん  

聽她講話的感覺應該不是台灣人,

還有妹妹跑去跟她要求拍照,

就像是有人手上拿的應援扇是ochan.gif大野智一樣,  

雖然知道她們的目的是什麼,

但不知道知念看到的感覺是怎樣哦~question mark

 

hsjfans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終於開始整隊了,

但是我們這區(搖滾D)整隊的工作人員,

手腳慢,也很不會整隊,

甚至到後面號碼也懶的唸完...

讓人很想替他喊...超級傻眼!sweat02.gif   

 

終於...可以擺脫那悶熱的天氣,

很興奮地進入演場會會場,

第一次站在搖滾區, 離前面花道滿近的,

沒有座位!?又要擠來擠去了~

現場佈置地很有日本風的感覺,soyokaze.gif  

兩旁有佈置日本扇子,螢幕上是櫻花飄落,

螢幕上和上次P控一樣,有J家的mail,

Jinternational@karaget.jp

但是這次沒有感謝我們去參加演唱會!ufu

 

話說內行的大家,距離7點開場還有一段時間,

大家都席地而坐,開始聊天、研究週邊場刊等等,

這時候有個妹妹搭訕我們,問我們年齡呀~最喜歡誰呀~

有沒有演唱會經驗呀~還跟我們說中午場發生的事情~

差點不小心講出真心話...我是N飯耶~XD

不過這位妹妹好像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她一直以為我們是很『淺』的J飯...kuku

妹妹~大錯特錯!

我在看少俱時說不定你還在看哆啦A夢咧~(這甚麼爛比喻=口=)

 

最大的SURPRISE應該就是開場吧!

果然是以出道曲「Ultra Music Power」開場!

超級有氣氛的!而且...JUMP是從2F登場的!>///<

離我們超級近的!還往我們這邊看,都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爬上去的!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呀~每個五官都超精緻的!細皮嫩肉的!

而且一開場就可以近距離看到涼介,幸せ~bu

 

老實說,

除了每首主打單曲外,我對JUMP的歌沒有很熟啦~

所以也沒辦法詳細地講解細節,

更何況我人矮,前面有好幾個高大的人頭卡在我前面,

導致我都只看到一點點...不過JUMP舞蹈真的很整齊耶~

搖滾區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利捏~

突然懷念起在看台區的日子~XD

倒是排場很像在看「濃縮版的SUMMARY」~ 

 

以下是大概的曲目順序 (參考PTT JUMP版)

超喜歡一開場的音樂~note.gif  

♪(v〃∇〃)ノ Ultra Music Power

前奏一出來就HIGH啦~

一開場JUMP就在2F看台嚕~

這次在2F的朋友真的很幸福,中央舞台直接連到2F...

而且2F還有個平台,好幾首歌都是直接對著2F跳的...

距離跳舞時站中央的涼介根本只有一個人遠...哭哭泣  

♪(v〃∇〃)ノ 熱情JUMP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的副歌好適合飛起來唷~smile00.gif  

感覺像在看SUMMARY一樣~ 

♪(v〃∇〃)ノ Dreams come true

一開場時先簡單介紹JUMP成員~

這首歌我最會唱的!超青春洋溢的!karaokeikou

♪(v〃∇〃)ノ SUPER DELICATE

YEAH~就在等這首啦!呵呵...

前奏一出來就雞皮疙瘩啦~最近電視狂打PV呀~

副歌一起比手勢~呵呵...

君にしか見せられない顔がある~mido  

♪(v〃∇〃)ノ Time

某龜的最愛~大尖叫~

這首歌的新編曲很好聽~

很特別的FU~

♪(v〃∇〃)ノ Star Time

介紹後藤泰觀跟石垣大佑~

這裡我可叫得大聲嚕~

我要讓他們知道也是有人支持他們啦~

可惜石垣大佑離我好遠哦~ 

不過後藤真的長大了呀~這次的表現很好唷~

感謝這次他們兩個幫忙伴奏呀~


♪(v〃∇〃)ノ ワンダーランド・トレイン (Hey! Say! 7) 

連續四首7和BEST的分開表演~

(差點忘了他們有分兩組...笑)


♪(v〃∇〃)ノ ス・リ・ル (Hey! Say! BEST) 

♪(v〃∇〃)ノ  ガンバレッツゴー! (Hey! Say! 7)

♪(v〃∇〃)ノ  Score (Hey! Say! BEST)

♪(v〃∇〃)ノ 瞳のスクリーン

 

♪(v〃∇〃)ノ Together forever

opening很像聖誕歌又像ピカルの定理...

(這甚麼爛比喻...)

其實是一首很感人的抒情歌啦~nika

♪(v〃∇〃)ノ 僕はVampire

這首歌的旋律讓人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耶~

看完現場好愛這首~吸血鬼涼介! 

傑尼斯最愛的魔術時間啦~

有岡進去棺材後換涼介出現~

這首歌的氣氛營造得很像到鬼屋一樣...

 

樂器表演時間啦~原來大家都有練樂器呀~

岡本小弟弟一直在秀吉他...

YUTO是打鼓~看不出來唷~很厲害!

伊野尾是鋼琴?HIKARU是BASS?

涼介是薩克斯風~吹超棒的!smile00

♪(v〃∇〃)ノ パーフェクト ライフ (Perfect Life)

♪(v〃∇〃)ノ  FLY
♪(v〃∇〃)ノ Magic Power

記得之前看PV覺得有點無厘頭~

現在倒是覺得是首滿有趣的歌!現場很好玩!

 

[MC]

MC的部分印象沒有很深刻,

只記得粉絲們都很強,不給翻譯姐姐表現的機會~

聽某龜說...當晚提問的那幾個人都不是台灣人...

也太剛好了吧?=口=

 

對了!還有JUMP的自我介紹啦~

大家都很努力地講自己的中文名字,

不過也有偷懶的人...

哈哈~講不出來沒關係~歌迷會幫忙回答呀!

<以下內容完全沒按照順序唷~>

 

只記得一開始有同學要求YABU和HIKARU擁抱,(識貨)doyakao

YABU還向HIKARU說了一句類似「歲月如梭」的話!XD

  

還有不討喜的女粉絲要求涼介抱抱,

結果YUTO以男朋友的身分拒絕了!(爆)鼻血

 

有一位粉絲說她英文名字叫Johnny,(喜爺?)

大家都快笑翻了~(我猜是Jenny吧!?)

她希望YUTO幫忙取日文名字~最後結論好像是MIKA吧~

 

某位同學希望看到YUTO跳「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裡...

唸「CHERRY」的那個招牌動作,但是JUMP好像聽不太懂,弄了好久~

 

話說一開始大家問問題都衝著最紅的山田涼介問...

感覺其他成員好尷尬唷~(都可以去旁邊泡茶嗑瓜子了...)

不過有一個同學不錯,竟然是找岡本小弟弟耶~

我懷疑她是不是把日文名字唸錯了...只好將錯就錯...揍(揍)

那位女同學好像是快考試了,希望岡本小弟弟幫她打氣...祝合格  

 

大概就這樣吧!(好隨便的repo哦~(o ̄∇ ̄)=◯)`ν゜)・;’)

  

♪(v〃∇〃)ノ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岡本小弟弟介紹了一串英文...

說到了什麼前輩等等的話,

害我小小期待了一下...

以為會出現KinKi還是NEWS的歌咧~呵!

結果竟然是這一首!好神奇~

也算是J家很經典的老歌啦~eyes

♪(v〃∇〃)ノ Your Seed

龍(隊形)呀~被擋到看不到全部...哭哭 09.gif

♪(v〃∇〃)ノ 心・技・体

未收錄曲。

好像這裡有打太鼓表演的樣子...

♪(v〃∇〃)ノ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大家都會跟著唱唷~

也是涼介耍帥的時間~CHERRY~cherry.gif   

大螢幕上呈現每個人跳舞的樣子,超厲害~

♪(v〃∇〃)ノ Beat Line

這首歌讓某龜念念不忘呀~

會很想跟著一起大叫!07.gif

Down Down Down Down超可愛的!

Don't Don't Don't Give Up (Hey!)   

♪(v〃∇〃)ノ Over

RING RING ~電話響嚕~cellphone.gif

這首歌我也超愛!舞蹈超整齊!

♪(v〃∇〃)ノ Hero

聽說是岡本小弟弟的創作,

很有天分的小孩!

♪(v〃∇〃)ノ Dash!!

這首歌鼓聲超重的~也超有SUMMARY的fu~

♪(v〃∇〃)ノ Thank You 〜僕たちから君へ〜

這首歌令我印象最深刻~

唱到副歌時,大家都在尖叫...我還意會不過來...

原來JUMP在唱中文耶~

天呀~唱得太好了!

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害我都沒發現不是日文詞耶~

 

【中文歌詞】

Say goodbye 給今天的每一個妳
離別是為了再次相逢的約定
當我們每次心有靈犀的瞬間
層層堆疊累積 愛從此刻誕生

Say goodbye 因為很快就能再相見
離別是為了有想念妳的時間
當我們同心合一無論身在何方
因為我們的心正緊緊相連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大螢幕上播放著中島裕翔幫大家拍的影片,

濃濃的member love~heart04.gif

♪(v〃∇〃)ノ 「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安可曲]
                                                                               
♪(v〃∇〃)ノ Born in earth

保麗龍愛心飄呀飄~很多都卡在上面...搶不到...

♪(v〃∇〃)ノ スクール革命

彩帶飄呀飄~我跟某龜各搶到一條~好手功~
                                                                               
♪(v〃∇〃)ノ 勇氣100%

嘿~這首歌我可是從小聽到大呢~

 

可能是我當初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太HIGH了!

總感覺這次安可很無力~都快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歌迷?

怎麼我喊得那麼用力...大家倒是挺隨便的吼~temperature down.gif

算了!可能不是千秋場的關係吧!很不盡興捏!!!!!

 

constage  
 

 

<小插曲>

所謂的小插曲就是小抱怨啦~

話說等開場時不是遇到一位妹妹嗎?

演唱會期間她一直重複一個動作,

那就是 ── 「問時間」!!!??

害我一直以為她要趕公車咧~

結果不是,她在看演唱會哪時候安可,

還叫我們要大聲喊JUMP,問題是...她有喊嗎?

而且一直在耳邊預告演唱會的流程還有介紹Jr....

這真的誇張了...真的以為我們很嫩吼~moeruhito

 

此外,

有幾個日本女人真的給人很不好的印象...

這部分其實我沒甚麼感覺啦~

但是某龜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很不爽...

例如總是在不該喊的時間點大叫...

(當有岡認真準備特技的時候...)

或是把其他歌迷伸出去的手給打掉...

對啦~就她能摸其他人不准摸啦~

(某龜說我的手也被打到了?我沒感覺耶~XD)

甚至是嘲笑台灣人的破日文...

當台灣歌迷把岡本圭人的けいと唸錯成けんと時,

就聽到有人不屑地說「誰(だれ)?」

還有當JUMP很感性地感謝台灣人在311時的協助,

擺出一副「吼~又來了」的不耐煩表情...等等...

 

真的好有水準哦~她們~(σ;*Д*)σ死刑!

 

night outside   

當晚散場的時候,大家都依依不捨的不願離開...

歌迷就一群人在外面拍照~camera.gif   

晚上的會場看起來很漂亮...會換顏色哦~

 

hsj goods

本來只有買一支涼介的應援扇,

但是某龜最後還是決定買一支高木當紀念,

所以隔天又殺到現場買周邊!XD

 

con book  

這本場刊真的很值得,比上次山下智久的場刊還值得,

因為就像寫真集、像雜誌專訪一樣, 

裡面的內容都沒有重複,有中文翻譯,

那個高中妹妹最後也被我勸敗了!呵!(ノ´∀`*) 

 

feather ribbon  

搖滾區的好處就是可以撿東西~

我和某龜各抓到一把彩帶,

而且竟然剛好不同顏色,真是太LUCKY了!a ha.gif  

離開之前在地上又撿到彩帶、粉紅羽毛和一個櫻花,

可惜的是舞台上的東西不能撿,

而且沒拿到留言愛心!(哭)09.gif  

 

 

其實我很期待能聽到「JUMP Around The World!!!」的說...

感覺演唱會唱這首一定會很好玩~可惜呀~╮( ̄▽ ̄)╭

要說看完控後對JUMP成員的印象嘛~

大家一起跳舞果然是最帥的!

很喜歡他們整齊一致地舞蹈~

SUMMARY的練習果然是有成效的!舞台魅力超強!合格↑  

 

個人部分...(以下純屬個人意見,請往好的方面聯想)

涼介還是一樣擔綱「臺柱」的角色~能耍帥絕不手軟~

YABU唱歌的時候嘴型超小的~害我一直以為他假唱~(毆)

HIKARU果然很適合炒熱氣氛,他好忙唷~XD

有愈變愈帥的趨勢唷~03.gif  

老實說因為髮型很像的緣故,

知念和yuto傻傻分不清呀~nakiwarai  

有岡和高木也很帥...但比較少走到我們這邊喔~

伊野尾同學嘛~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哦~

看的出來是個很有自信的人~

其實我很擔心岡本小弟弟啦~

畢竟當初他算有點像空降部隊...

不過滿感人的是...

看的出來,其他成員很努力地給他機會表現,

而他也很努力地想把事情做好,

看到他很辛苦地用英文介紹rundown,

緊張到一直猛吃螺絲...很想跟他說「甭驚!姐姐罩你!XD」

哈哈~不是啦~其實認真聽的人應該不多...(事實)

總之,真心地想為他加加油呀~sukisukiusa

下次JUMP要再來台灣玩哦~See you!!!!!!!!!

 

超級圓頂

HSJ con in Taiwan   

※ 按圖變大,可以拿來當桌布當紀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