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超愛睡覺的!
回到家,幾乎都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媽說我...愈來愈"圓"了...=口=
(以下內容是給小龜...)


今天上PTT看到很多消息,
要不是有人生日,我還真久沒上BBS了耶~~

首先報告,我今天把歌姬2看完嚕!
長瀨智也的表演─監獄搖滾...
讓我想起了當初看的「為你鍾情」這部電影,音樂極為雷同。
歌姬的預告讓我看到第3集的爆點→大倉的小XX不保嚕!哈。


上次的少俱我抓好了也看完了,
按照慣例我把精選截取出來,
因為檔案是AVI檔,
剛剛發現剪輯時檔案的長寬設置不對,
導致畫面比原來的檔案模糊很多,
但是因為檔案太大了,我懶得重剪一遍,
所以這次就先委屈一下吧!下次會改進的!^^
少俱071014玩遊戲部分是聽前奏猜歌
來賓是TAKKI和TSUBASA,
我把表演和遊戲剪在一起,所以檔案大一點。
說到河合郁人阿!
他的傑出表現連TAKKI和TSUBASA都有注意到唷!
剛剛在PTT看到他的檔案資料,
他尊敬的對象是松本潤耶~~難怪他一直模仿他...哈!
TAKKI計畫中,TAKKI要為少俱組一個新團體唷!
不過,看這集時,感覺TAKKI很在意"千賀"這個人耶~~
然後,因為後面的訪問中,
八乙女的部分滿有趣的,(因為是某人轉達的...)所以剪下來嚕!^^
關於"寫信給你"這部分,因為不曉得你有沒有興趣,
雖然是Hey!Say!7那三個小鬼,
但是看過內容後會對他們有進一步認識唷!(涼介很帥!>///<)


剛剛看到NEWS的新專輯廣告,
仔細一看才發現,
小山的頭髮好像...變長又變捲了耶~~=_=|||
不要跟當初粉味很重的P一樣阿!
小手的髮色好像沒什麼改變,但是因為剪過了所以比之前好看吧!
但是好像髮尾跟P一樣都有點捲耶~~
這是這次的造型重點嗎?=口=
趕快出專輯吧!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小道消息:
聽說有閒第2集,知念侑李小弟弟有加入演出唷!
難道說,導演以為這樣做會提高收視率嗎?
其實提高收視率最快的方法是...
→→→讓山P跟JIN一起演戲吧!>///<
包準收視率飆到20以上...哇哈哈!!(大笑中)


11月11日的少俱,會回味歷年來在少俱中的結尾曲,
當然包括你最愛的「Non Stop, Don't Stop」嚕!期待吧!
當然,不是NEWS的版本...唉。


我一直以為TOMA當V6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是很久以前的事,
沒想到我剛剛看到,最近V6演唱會還是請斗真當特別來賓啊!
V6跟斗真的感情那麼好啊!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0^


其實今天是當初4TOPS中的長谷川純的生日,
我去PTT並沒有看到別人為他慶生,
我對他其實也不是很熟說...
雖然不清楚他現在還算不算Jr.(斗真還算耶~~)
但是,長谷川純好說歹說也曾經照顧過我家P,
故,祝長谷川純先生生日快樂唷!!
請繼續跟我家P當朋友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