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我剛剛也把歌姬第一集看完了,
第二集也剛剛才下載完畢,
本來打算上來說些心得,
沒想到被某龜搶先一步了。

老實說,歌姬對我來說...
並沒有預期中那麼有興趣,
故事的主軸是發生在日本昭和30年代,
我的興趣就少很多了...(我不喜歡看民初感覺的=口=)
看了第一集後,稍微了解故事的發展,
對於劇情的介紹,我沒辦法講的很好,(反正某龜有提到...)
我來說說角色部分吧!我個人很愛挑角色...

長瀨智也演的角色依舊是很適合他的"混混"啊!
對於他未來在劇中的發展性算是還滿有興趣...
相武紗季的角色讓我感覺很有"上野樹里"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她的髮型和說話方式吧!
不過好加在她這次的角色並不會像在牛牛中一樣那麼地不討喜,
或許這部戲會讓我對她的印象改觀吧!
說到大倉啊!他好可憐唷!雖然出現的幕數不算少啦!
但是...是重要角色嗎?=_=比較像串場的...
為什麼好好一個帥哥不給他發展一下咧~~
還讓他第一集就一直被打是怎樣?="=
希望他的角色之後會很吃重...
佐藤隆太先生我也是有在觀察唷!
但是第一集還輪不到他出場,沒有他發揮的餘地...哈!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個死胖子,
這種死胖子出專輯我也不會去買,OK? 哼。

這部戲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契機大概在於某龜說的...
「長瀨智也要拿起吉他表演了」
其實這個角色叫他來演算滿正確的,
長瀨智也的聲音在傑尼斯中算是有特色的了!
相信「歌姬」這個名號應該很適合他吧!
加油!我會繼續追下去!我要看表演!>0<

PS.不知道是我幻覺還是怎樣,總覺得歌姬裡大家講的日文有種口音阿?
現在演日劇的演員都好辛苦唷!都要學習操別種口音...




再來是要講070909的少俱...

這集少年俱樂部的來賓是「田中聖」,
看了田中聖的表演之後,
我著實有嚇到...="=
看了他的歌詞終於可以理解,
為什麼有人要問到底是他好色還是JIN好色?
但是JIN的歌詞都有修飾過,而KOKI卻是赤裸裸地表現出來,
我想...他可以去跟SUBARU交流一下!哈!


玩遊戲的部分是聽J家歌曲前奏猜歌名
我只能說,河合郁人真的很厲害!
不知道剛好是他很在行的領域還是怎樣,
幾乎都是他猜出來的嘛~~>0<
尤其是很老的前輩的歌...
最好笑的是,當題目是嵐的歌時,
我看到小山一直在看河合,
大家都希望他順便來個模仿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