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中幫又聚會嚕!


好久不見的大家。

阿王君好像依然不變...(妳的王君我打不出來...抱歉!)
要記得幫我買五月天的素人自拍唷!謝謝。

阿梅還是很漂亮唷!不好意思唷!不知道妳哪間學校...

阿秋的德文學得很不錯唷!人還是一樣好...

香菇姐姐的頭髮好長唷!可以演蜂蜜幸運草嚕!

阿頭懷念我那搞笑的說話方式...我可是很認真在說話啊!哈哈...

明明同所學校卻還是和我話題不斷的瑜瑜...

今天和大家見面很開心唷!大家都沒變呢!

PS. 到底要不要留瀏海呢?好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