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知道P要來台開solo con後,

我就一直密切地注意消息,

身為P飯,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放棄!yamapi.gif

 

現在很興奮!

因為我搶到票了!07.gif

第一次搶票能夠成功,真的得感謝眾神明的幫忙啊~

 

 

盼了好久,圓頂官網終於出現演唱會消息!

還好我是P飯,真的!

因為......誰會對那幾個英文字有反應啊?

但是對我來說,是最熟悉不過的名字啦!呵!

不寫『山下智久』也是一種策略嗎?XD

TOMOHISA YAMASHITA ASIA TOUR 2011.jpg 

TOMOHISA YAMASHITA ASIA TOUR 2011

演出日期: 2011年3月26日(六)、3月27日(日)
進場時間: 18:00
演出時間: 19:00
演出地點: 台大綜合體育館 (禁止攜帶外食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票價: 3,000/2,500/2,000
售票日期 : 2011.1.22(六)中午12點開賣

購票註意事項: 每人每場限購4張
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全家便利商店 www.famiport.com.tw

※年代端點查詢:
http://www.ticket.com.tw/points/ticket_points.asp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服務店鋪查詢
http://www.famiport.com.tw/shop.asp?page=6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1.1.14

 

知道搶票日和座位表後又是另一種興奮!

從來沒有買過票的我,

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看到PTT上大家的反應,讓我愈來愈緊張,

想的更多,煩惱了好久,

(年代跟圓頂的官網快被我刷到爛了...)

幸好我的麻吉愛麗絲小姐和Fish小姐都很支持我啊!

所以我很早就跟梨媽借錢去搶票嚕~03.gif

 

 

搶票日前一天的晚上,圓頂公佈了視線遮蔽區,

看到這個公告時,心都涼了一半!

如果是在小巨蛋就算了,台大體育館這麼小的場地,

去除掉視線遮蔽區,那還剩多少位子?真的要這麼刺激嗎?

幸好,我都不用煩惱這個問題,

應該是因為老天爺知道我是死忠的P飯吧!

所以才會大發慈悲地幫我!05.gif

 

 

話說前一天晚上我就已經夢到自己買到票了~XD

當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職業病...

本來打算9點就到端點排隊,

但是因為梨媽堅持要我先去繳教檢的費用,

所以9點51分才抵達端點,

現場已經有2位在排隊,

所以我很幸運的排第三個,

趁著在排隊的期間,我和一起排隊的人聊天。

 

排我前面的那位小姐人很好,

我向她問了好多問題,她都沒有生氣,

而且還很認真地回答我,

陪我一起笑,讓人感覺很舒服!

她說她的姊姊上禮拜才來搶過SJ的票!

那時候排了好長一個隊伍~幸好這次沒有!

 

之後我後面又來了一男一女,

男的是來幫他女朋友和女朋友的姊姊搶票,

他說去年KAT-TUN他就搶過一次了,

女的是一個聲音很甜美、長相很可愛的正妹,

她說她的朋友在台北怕搶不到,所以請她過來排端點...

 

 

聽她們講我才知道,

原來第一個是早上6點就來排隊,

第二個女生是7點的時候來排的,

我只能說大家的精神可佳,我是絕對不試夜排這條路的!

今天早上我還故意騎去其他端點看看,

門口真的都有一排人在排隊,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她們真的很像流浪漢耶~

 

 

我選端點的原則是 ─

1. 找人煙稀少,比較偏僻的端點!

(要在前一天先打電話確認是否賣票)

2. 我不想要風吹日曬,所以我選室內的端點!

3. 最好是找店員有經驗的!才不會手忙腳亂!

 (我們那位正妹小姐還拿出坐墊跪著,

而且很熟練地一直按密碼登入,

看到我們很緊張還會帶著微笑看我們,

結束時真的很想擁抱她一下!太感謝她了!)

 

到了11點半時,大家的心情愈來愈緊張,臉都變了...

好不容易工作人員終於搬出來印票的機器,

我們也都stand by好了,

快接近12點時,正妹小姐開始登入年代系統,

很好~一如往常地,年代又當機了~

連在電腦前努力的愛麗絲小姐都登不進去!

這下子大家愈來愈緊張了!

沒想到就這樣一直當到10分!

終於...登入了!(灑花)kirakira flower.gif

第一位的特區3000四張很迅速就到手了!

我前面那位小姐和我後面那位先生剛好是要買特區的票,

加起來剛好4張,所以我好心地讓後面那位男生先買,

這樣可以避免當機的機率,小姐也比較好操作!

沒想到換我的時候,因為我不是買特區的,

所以要跳到特C區的畫面,又當機了!

這下子完蛋了!一試就試了好久!

我的手心一直狂冒汗,一直在心中祈禱,

我前面那個女生還安慰我,說我是幸運兒!

就在12點半左右,我終於買到票了!

雖然因為特C區沒有連號改買特B區,但是還是正對面啊!XD

最後一位很可愛的女生是隨便買的,

她說只要能進去就好,所以她買2000的票,

我看當時2000的位子還很多說...

最後是那位男生又買了禮拜六的票,因為她女友想看2場...

很快地...搶票結束!太棒了!

結束後大家一起輪流付錢,而且要回家前都會記得說Bye Bye!

今天遇到的粉絲人都很好!LUCKY!!!!!!lucky flower.gif

 

 

回家看PTT上有些人買不到票,

以我的立場來看,我是希望能進場的都是死忠P飯,

如果只是因為山下智久是傑尼斯藝人就來搶票,

那對我們這些滿心期待要去看本命的人來說好不公平喔~

 

總之, 我的第一場J家演唱會就是獻給山下智久啦~

好期待那天的到來~我要去搶週邊~04.gif

 

 

順利達成任務的我,

很興奮地衝去唱片行把DVD買下來啦~

在滿滿的NEWS中度過今天~

NEWS 2010 巨蛋派對演唱會 LIVE! LIVE! LIVE!】 

 DISC 1曲目:
1. OVERTURE
2. 愛情血型ABO
3. weeeek
4. 櫻花女孩
5. SUMMER TIME
6. 火紅燃燒的太陽
7. 朝著星光前進
8. Dancin’ in the Secret
9. MC
10. 我的灰姑娘
11. 夜裡記得看星星
12. 說說而已
13. 無盡之夏
14. 豌豆莢
15. 太陽的眼淚
16. 秋日的天空
17. 給初生的你
18. BE FUNKY !
19. LIVE

DISC 2曲目:
20. code
21. 沒有內容的信
22. Happy Birthday
23. NEWS NIPPON
24. 珍惜
25. One in a million
26. Forever
27. SNOW EXPRESS
28. 樂園
29. 天邊
30. 希望~Yell~
31. Share
32. D.T.F
33. 2人/130000000的奇蹟
34. 愛情血型ABO
35. Fighting Man

DISC 3曲目:
LIVE! LIVE! LIVE! –幕後花絮-
9/18-20 KYOCERA DOME OSAKA
9/25-28 TOKYO DOME

 

大推Dancin’ in the Secret的舞蹈,太帥了!

新專輯的歌我都很愛... 

這次KOYASHIGE的《言いたいだけ》表演很好笑!

這個コーナー滿好玩的! 

這次DVD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看到團員之間,

MEMBER LOVE又提升啦up.gif~Oh Yeah~good.gif

 

參考資料:

http://www.superdome.com.tw/

http://www.johnnys-net.jp/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35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