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新戲終於要出了!ㄎㄎ...



由於新垣結衣可能會來台灣宣傳電影「戀空」,
緯來日本台預定在3月5日推出日劇「父女七日變」,
可能會接在「Stand UP!!」後面吧!
裡面有笑容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爽朗Shigeさん唷!
不過,我不太確定會追吧!雖然只有7集...
PS. 緯來翻作「父女變變變」...哇哩咧變變變咧~~改這什麼名字...
從2/27左右就開始會有5分鐘搶先看,這可是認識Shigeさん的好機會啊!


JET三月也有新日劇唷!3/14起22:00「鬼嫁日記2」,
演員:
山崎早苗/観月ありさ(觀月亞里沙)
山崎一馬/ゴリ
進藤祐介/山本裕典(重點!)

沒想到竟然有大樹耶~~哈!
閒閒看日劇的小D會有興趣吧!呵呵...



重點來啦!


「求婚大作戰 SP」確定在3月25日播出!!!
而「詐欺獵人」電影版在3月28日會上映,
電影主題曲──
NEWS2008新單曲「太陽のナミダ」2月27日正式發售!
PS. 我家Tata說喜歡這首歌讓我好高興唷!

NEWS再來會忙上一陣子吧!恭喜!恭喜!(尤其是P啊!)
請NEWS努力上節目,擠爆我的D槽吧!喔呵呵...


說到新單曲啊!
昨天2月20日,嵐的新歌「Step and Go」正式發售了!
還有TOKIO的新專輯「sugar」也在同一天發行嚕!
看了一下歌單,主打歌"sugar"的作詞作曲都是長瀨智也唷!
TOKIO很久沒唱自己的歌了耶~~
裡面有一首歌"恋人も濡れる街角"是桑田佳祐作詞作曲的唷!
不曉得好不好聽...


春季日劇除了確定有木村倒頭栽,
富士電視台推出的《Last Friends》,
確定由上野樹里和長澤雅美擔綱演出,
其實她們兩個我都滿喜歡的說...(撇開本人性格)
除此,還有水川麻美、瑛太和NEWS成員錦戶亮(重點!)
最近Ryoちゃん也很忙唷!恭喜!恭喜!

不過說實在的,
其實電視台找了一堆大牌也沒用啊!
重點是劇情大家喜不喜歡吧!?
不然蜂蜜幸運草也不會這麼慘...死化妝師也不會這麼紅...




最近小水梨實在沒時間閒晃,
在不想讀書的狀況下,
就會一直催眠自己早點睡,
導致這幾天好像太早睡了耶~~(笑)
下禮拜,一切將恢復正常,
BOX也會正常運作...(重點!)
好像背後有人在瞪我唷!(龜龜光束?)
哎唷!我是站長咩~~

說到BOX啊!我再存個10點就9000了說...
害我今天一直不開,不然太浪費點數了!
這幾天大忙啊!等下禮拜再來解決吧!

由於昨晚我太早關機了,所以忽略了...
昨天2月20日是V6中的森田剛先生生日唷!
森田剛先生的剛是唸"GO"唷!很特別...
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只有尋找109辣妹時,
把自己搞的跟"被吸完精氣的老人"一樣...
其實,我覺得他是那種...
在螢光幕前不計形象的演出,
私底下是沉默寡言的人說...
總之,請在V6中繼續努力吧!
GOさん2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