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情熱大陸」這個節目,
跟拍半年,介紹藝人,
可以看到鏡頭外的不同面貌,
希望能看到愈來愈多藝人上「情熱大陸」唷!
PS. 先拍SHIGEさん吧!我想看他私下被欺負的樣子...呵!


2008年3月2日,情熱大陸的GUEST是...
「不會笑的偶像──山下智久」


說實在的,說到P不會笑啊!我也這麼覺得...
我以為那是他愛裝酷,看樣子,他在鏡頭前真的不會笑啊!
雖然他說因為那會很無趣,但是,我想鏡頭外的笑容才是最真實的吧!

這個節目會跟拍藝人半年並介紹,所以這集的內容有說到...
P以前的作品─"池袋"和"野豬",即將在台灣上映的"詐欺獵人"電影版,
下禮拜二會在日本播出的"求婚SP",幫TOSHIBA和RUSS-K拍廣告,
台灣CON和東京巨蛋CON,甚至是以前和TAKKI相處的畫面。

P寫了五年多的手機日記,可以說是非常厲害啊!
這麼早以前就懂得巴結FANS...哈哈!
可以從日記知道一些線索,也是很有趣的啦!繼續加油吧!
(你不是無趣的男人啦!放心吧!^^)

P的家裡有3個人──媽媽、P和妹妹,
那個......爸爸咧~~??我實在搞不清楚P家的狀況啊!

節目中P說到還剩30學分要修,他大概想不到他無法順利畢業吧!
到了大四還有30學分要修,老實說,挺辛苦的唷!
更何況P根本不可能每天都去上課啊!雖然他工作空檔依舊在看書...
P的工作太滿了啦, 一天之內要拍10幾種雜誌,難怪笑不出來...
還要同時工作和讀書,大変ですね。

詐欺獵人的票房很好啦!P可以放心了吧!?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支持一下呢!幫台灣的票房衝一下...
我一定會認真欣賞的,畢竟是P不顧身體不舒服下去拍的,當然要支持!

P說和歌迷握手的時候,都會被指甲戳到,大家以後要和P握手時要注意啊!
不要讓他受傷啊!更不要死握著不放唷!會引起公憤的!呵呵...我也想握啊!

あのう、2003年NEWS組成,節目中的成員照啊!好像少了2個人耶...
果然不能提啊!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