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電影院看詐欺獵人啦!!
山P真的好帥喔~~今天有滿滿的P唷!
以下內容有雷!不想提早知道劇情勿入。

【詐欺獵人】──《生命不過是一列行走的影子。》


還沒到電影院看之前,聽說有飯在電影開始,
也就是P一出現的那剎那,突然「好帥唷!」的大叫...
沒想到,我今天也見識到了!哈哈!XD
(該不會是同一批女生吧!^^)

在網路上的電影評論中看到,
有人認為這部戲太悶了,劇情太慢,
故事前情提要介紹太省略,
害我抱著很興奮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但是,對於很少親自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我來說,
這200元花得很值得,我不後悔!

我個人對電影的小小見解是...
電影一開始用陰影介紹各種詐欺師那段,
我覺得好厲害唷!關於黑白棋的部分,
好想知道要怎麼玩喔!因為看不懂啦!
其實,我覺得劇情發展得很流暢啊!
並不會有拖戲的感覺,雖然我不是很了解莎士比亞...
我本來以為電影可能會有點小無聊,
因為這部戲本來就是走比較悲的路線,
但是電影的拍攝手法很好,因為至少我知道...
現場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笑得大聲。
不過,由於這部電影標榜著「日劇版的完結篇」,
可能對於沒看過日劇的人會有些細節搞不太清楚,
但是大致上,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電影和日劇的感覺就是差在那震撼感吧!那種大螢幕加上音效...

角色方面的表現...
先撇開主角不講,女主角堀北真希的戲份真的好少唷!
但是她和黑崎的對手戲卻依然很引人注目,
因為至少在那個當下,是真正黑崎而不是黑鷺吧!
哀川翔先生所飾演的神志名警官雖然戲分沒有日劇的多,
但是為了這部電影他也很辛苦啊!
(跑很久啊!就像求婚中的KENZO一樣...)
竹中直人雖然是電影中的新角色,
但是該怎麼說呢!?就是覺得他很適合這個角色,
能夠請他來演反派角色和P切磋演技真的是很幸運。
不過,他那わたしは的口音實在是太ミルヒ了啦!哈哈!
在這部電影中和P有最多對手戲的莫過於山崎努先生飾演的桂木啦!
老實說,電影結束後,我弟問我桂木先生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時,
我實在是回答不出來。因為我也搞不清楚...
雖然他算是黑崎的大仇人,但某種意義上,我覺得他也很像是黑崎的爸爸。
那種複雜的情感,我想是很難說明的吧!
可惜的是,我的資質不夠深,還無法理解他們之間的那種情感...
他們的話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深奧了......

說到我們的男主角山下智久先生啊!
我說你啊!不用太擔心票房啦!
我去看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個禮拜啦!
還是有很多場次...這表示你的確騙到了很多人嚕!
以第一次演出大螢幕來說,我覺得P表現的已經很好了!
電影中講英文的那段,我個人是覺得滿像泰式英文啦!
但是我家小龜和小D都有誇獎,覺得表現很好嚕!恭喜啦!
還有雨中吶喊那一幕,雖然正在發燒也要一再重拍,
但是,結論是好的!很有FU...所以,辛苦是值得的!
總之,GOOD JOB!!!!!!

在電影裡面有幾個點我很喜歡‧‧‧
電影一開始可憐的杉田薰小姐又再一次被詐騙,
P回答そうだよ時,那個可愛的笑容,現場有很多人迷倒了啦!
黑崎和桂木先生一見面就拿武士刀相對,現場大家可是屏息凝氣呢!
沒想到這兩個人只是玩玩罷了!真是快被他們給笑死...
P在介紹那張萬用卡的好處時,那段影片很可愛唷!
讓我想起了天真活潑的AKIRA啊!
黑崎在路上碰巧遇見白石,很高興地帶他回家幫忙時,
那個笑容也好可愛唷!
最後黑崎把錢送還給小女孩時,那種氣喘吁吁的樣子,
還有最後腳軟快跌倒的樣子,很有原本P的感覺唷!
對了!對了!突然聽到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時,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不過,有些地方我還是搞不清楚...
為什麼最後笑福亭鶴瓶先生飾演的綿貫先生也被抓到了?
最後雖然桂木先生對他說了一些話,黑崎還是會去吃掉御木本嗎?
還有莎士比亞......到底有甚麼理念啊?我還是不了解說...

美中不足的地方...(個人感覺啦!)
當黑崎向樋川小姐表示會幫她把錢要回來,
那個笑......感覺好突然!怪怪的!
跟桂木先生的對手戲,我看不出黑崎臉上的表情是麼意思?
不曉得是劇情安排(畢竟黑崎是個摸不透心思的人嘛~~)還是......??
更重要的是,Ending的時候,
我一直很期待NEWS唱的那句太陽のナミダ的出現耶~~
可惜不是從這裡開始,不然會多有POWER啊!

不過就我的感覺,我覺得這部電影很棒了!
但是,P要好好感謝工作人員和所有演員的幫忙喔!
如果沒有他們,P是沒辦法好好演好這部電影的,這是真的。
我很慶幸和我一起欣賞電影的觀眾,
都有留下來把「太陽のナミダ」聽完!呵呵...
更可愛的是,有人鼓掌唷!
(我也有一股衝動想起立鼓掌阿!)


【求婚大作戰SP】──《不用我說你心裡一定也知道吧!》

想當初我知道要拍SP時,我有多開心啊!
果然是一部"甜蜜蜜,甜死人不償命"的SP啊!
KENZO總算不會失敗了!
禮也終於不會說KENZO什麼都不明白了!
雖然這次的重點擺在幫鶴和エリ合好,
但是從中也讓KENZO和禮的感情有所進步。
幹雄真的好聰明唷!總是能發現未來的KENZO...
妖精也很可愛!像父親一般地守護著KENZO...
我覺得整齣戲裡最讚的地方在於...
KENZO終於敢面對這段感情,帶禮回老家拜訪禮的父母。
因為......P開車很帥咩~~
不是啦!其實禮的母親本來就很喜歡KENZO啊!
禮的父親也只是很疼女兒罷了!不會討厭KENZO啦!
女婿見丈人和丈母娘的畫面,很令人感動!
最後禮答應KENZO的求婚時講的...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很可愛的回答!
長澤雅美好幸福唷!可以被P這樣深情求婚啊!
(沒想到她之後會被RYOちゃん家暴吧!XD)
我好喜歡這個SP唷!想要把它收集起來......


詐欺獵人電影票。 大創百貨戰利品。(超愛大創啦!) 
看電影送的!飛天象!?(正面) 看電影送的!飛天象!?(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