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節沒課...就給它睡晚點...
七點15分起床...(多ㄍ一ㄥ了15分)
3.4節上"英語發音"...
是系主任上的課耶~~
天丫!!聽到她的發音...我在想...
『她真的是系主任嗎??』
『怎麼偏偏是教英語發音阿??』
唉~~雖然是選修課...可以加退選...
But...我想學發音說...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不過還好...因為她唸完英文後一定會再用中文翻譯一次...
So...勉強接受吧!!="=

下午第一節上"西洋文學概論"...
也就是Molly說最難學的一門課...
天阿~~這位老師的發音實在是太準啦~~~>0<
終於出現一堂課讓我覺得聽不懂要錄下來回家再聽一遍...
不過...也增加了我的恐懼感!!唉~~

最後8.9節上我最不想上的課"中國問題與兩岸關係"...
看到了這位老師...讓我想到一個人...『超愛林慧萍的菜市阿』
學公民類的老師都這副模樣嗎??
瘦瘦的、俗俗的、滿嘴中華民國的~~真受不了!!
看在他的課好像很好打發...不用買課本...
我決定修這門課了!!(但是講義要自己印=.=)

今天的我...在你心裡!!呵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