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有課了~~很辛苦的爬起來~~=.=
不過我有流口水耶~~看來我昨天睡得很舒服~~呵!!
第一節上"英語口說練習"...
是個很可靄可親的老師上的...
聽說有些同學的"文書處理"是她上的...
大家都說很無聊~
因為她第一節教大家怎麼用WORD...(開啟、存檔...等等)
可是我們今天上課她叫大家自我介紹...
她說不用緊張...要多多練習...
講錯她還會告訴你怎麼講才是對的!!
今天的自我介紹要講你家有幾個人~~
我家有八個!!最大值阿~~~>0<

3.4節真是惡夢阿!!
我決定要退掉這堂課~~我實在不想再去第二次了!!
這堂課叫"台灣歷史與文化"~~
顧名思義是講台灣嘛~~
老師阿~~長得真像"縫紉機"~~一樣機車耶~~
雖然他很愛台灣...我很高興!!But...
他恨死漢人、國民黨...一直操髒話~
他上課的語言有很多種...
有國.台.英(因為他去外國住了幾年).客家.日....
總是三不五時就一句"你爸"(閩)..."天殺的"...
進來第一句就說『有沒有人聽到河洛話就氣到氣剉??』(閩)
還說什麼考試不考選擇題或簡答...一定要寫前因後果...
期末要交報告...3000字以上...
什麼一學期他就可以寫一本書了~~3000字不算什麼~~我又不是他!!
還要做什麼田野調查~~我瘋了嗎??去~~~~=.=

下午又是那令人緊張的"西洋文學概論"...
今天是給小故事...分組報告...上台講故事大概及啟示~~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第一組的男生上台要講解時...老師的手機響了!!她就到外面接聽去...
教室裡的同學可就不安份嚕!!
大家叫他趕快用中文講完故事~~結果他真的照做了!!
Then...老師進來後~他馬上『This is a story about...』
當場的情景真的很搞笑!!笑死了!!老師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耶~~

最後兩節是班會時間~~真的是....
『吵死了』
本班某些女生的本性漸漸露出來了~~出現了一個集團...
她們...該怎麼講...你要聽好聽一點的還是難聽的??
好聽一點的叫做"花痴"...
難聽的叫做"三八"...
有夠受不了的!!一直亂叫~~還高分貝咧~~=.=

我...今天好晚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