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家嚕~~^^
9/22星期五...
第一節"計算機概論實習課"...
老師很明顯是位實習老師...
講話還呈現很可愛的音調...(不知是天生還是在抖)
她講她的...我玩我的!!(都只是交代瑣碎的事)

3.4節上軍護...
真是怪了!!怎麼教官的名字和課表上的不一樣阿~~
軍護課是和觀光一C一起上的...
當我很想睡...終於等到教官來時...
教官竟然要我們按照點名表上的位置坐...
我看到許多班上女生呈現火山即將爆發的狀態...
這節課很難得的...
本班的女生不如以往瘋狂...
反倒是觀光一C的女生非常地HIGH呢!!

下午上"圖書資訊利用"...
老師看起來不是好惹的喔~~
上課內容也滿無聊的!!
教大家怎麼使用圖書館...唉~~=.=

最後7.8節上"台灣文學欣賞"...
老師是個很『水』的女生喔~~
因為我們那組的人要當老師的小助手...
所以我也被拉去當了~~唉~~="=

最後終於收拾東西回家嚕~~
等公車和火車好久喔~~人超多的!!
公車還漲價咧~~上禮拜還20捏~~馬上就涨2元了!!
唉~~~就醬子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