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星期日...深情密碼終於結局啦!!
雖然帥帥的戚偉易死掉了~~但是...
死得也太唯美了吧!!
沒有說哭得多慘...所以激不起我那脆弱的眼淚...
好特別的拍攝手法阿~~!!
竟讓我看完沒有什麼大喜或大悲的感覺...^^a

9/25星期一...一大早6點半就起床ㄌ~~
開ㄅㄨㄅㄨ送阿弟上學去...
接著直接開車回台中...(當然換阿母開阿!!)
我本來以為在高速公路上我們會是最慢的一輛車...
沒想到...前面還有一台在比慢阿~~=.=

到學校還不到7點半的說...
這樣不是和平常一樣嗎??(比平常還早起吧!!)

3.4節"英語聽講"...
當大家聽題目認真在想答案時...
哇哩咧~~我怎麼都聽不到阿~~??
我死命的揮著手...BUT...沒人理我!!~"~
終於老師發現了我這位可憐蟲...
原來是有兩副耳機...我就是那個笨蛋!!剛好拿錯了...

下午1.2節"英文"課...
真的是喔~~不知道該怎麼講阿!!
雖然她是用英文上課...但是她上的內容也太怪了吧!!
她講解這本書的出版社..作者..篇章的大概....幹嘛阿~~??
有時間不趕快上課...說些有的沒的!!
這是讓我覺得最沒學到什麼一節課了~~=.=
我真的非常能體會為什麼學長姐會想要翹這堂課了~~
如果是我我也會翹...唉!!最慘的是...我睡得差不多了!!
等我醒來時...看看周圍...天阿!!還有人正大光明的趴下去耶~~
聽同學說有些人都直接翹了~~老師也沒說什麼~~
我們現在都在懷疑老師是不是故意給我們翹阿??

最後7.8節上"英作"...
這是我覺得最有上課感覺的一節課了~~
真正有學到東西...
今天是上分詞構句及同位語(一律用V-ing)...
雖然有點難度...但是還好!!還算聽得懂啦!!
晚上到宜X餐廳吃麵...
選了最便宜的陽春麵...
嗯~~~~~~~~~彰化的比較好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