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星期五
有時候都會覺得...
這禮拜五不知道是來給它過什麼的喔??
禮拜五的課沒有一節跟英文有關...
我可以先回家嗎?~"~


計概實習課發考卷,
該怎麼說呢?
老師很機車耶~~
嗯。


軍訓課小考,
很擔心他會出什麼恐怖的題目,
沒想到,
根本是抄筆記給他看嘛~~
無言。
下禮拜就正式是護理課了,
希望護理老師不要太機車才好。


中午買午餐時,
前面一位老太婆一直看著我們,
我根本沒往她那兒看,
我一直在看要吃什麼,
死了,
之後才知道那位是圖資老師(死老太婆),
唉喲!
她應該不會以為我是故意不甩她吧!
阿知!
不管了。


下午圖資課,
無聊。


下午的台灣文學啊!
怎麼還是這麼無聊啊!
我想趕快回家啦!>0<


唉~~
我的手機真的老了,
常常會故障的說,
沒想到電腦也是,
竟然無法開機,
真是看到鬼啦!
禮拜五晚上還行的說,
害我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