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倒數3天。


今天的天氣真好,
英文課發考卷,
看到成績還真不爽啊!
去你的湯姆歷險記,
XXX咧~~=3=


唉~~終於輪到我要重寫英作啦!
老師叫我多敘述一點...
人家說『三年一運,好壞照輪』
就是這樣啦!!
好煩喔!
有很多作業要交,
但我都不想動耶~~|||


拜演唱會的福,
禮拜四不用上課令我太高興啦!
我禮拜四的課是滿堂耶~~
很多討厭的課,
YES!!^_^


這禮拜都會很衰的感覺‧‧‧
我不尬意這種感覺...


有個輕颱叫"榴槤"耶!
呵呵~~榴槤哥哥去菲律賓嚕!
不用說也知道這名字是哪一國取的,
榴槤是哪裡的名產阿?(泰國)
不知道台灣取的話會取什麼??
叫"胖水梨"好了!
ㄎㄎ.....-ˇ-


有這種機會我怎麼可能不去給他諷刺一下咧~~
BUT....我竟然被耍了!
那個跟我聊的人竟然不是榴槤哥哥...
虧我還跟他聊的跟真的一樣,
靠!不爽啦!殘害我幼小的心靈。>0<
(死榴槤!笑屁喔!?)


剛剛宿舍停了一下電耶~~
果然...一陣尖叫!
(比停電還恐怖)
口憐的是我的電腦...
重開機好幾次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