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禮拜三。
今天早上一樣是被某個鬧鐘吵醒,
鬧鐘聲愈來愈久嚕~~唉。


英語發音課,
大家一塊兒來唱聖誕歌吧!
老師的聲音因為感冒無聲,
聽聽音樂,感受一下聖誕氣氛吧!
今天認識了一首聖誕歌,
是北極特快車的配樂,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還不錯聽喔~~
又燃起我想抓聖誕歌的慾望了!^^a


西概課考小考,
還真不是我愛說的,
每次我自己的理解總是跟事實有一段距離啊!="=


西概課完衝到7-Eleven...
幹嘛呢?搶五月天的預購宣傳單。
結論呢?沒搶到。
大家的手腳倒是挺快的嘛~~呿!=3=


呵呵...今天我跟精誠妹去玩捏麵人喔!
我捏了一個雪人...很卡哇伊喔!
But...因為他的頭很大,
所以一直往後仰耶~~哈。
我還請老師做了一隻熊給我,
嗯~~這隻熊是特地為我作的嗎?
跟我家那隻別人送的泰迪熊一樣耶~~
某隻腳怪怪的....|||


今天晚上逢甲很熱鬧,
因為....『校園歌喉戰』
是滴...小柏、小松和舒駿來逢甲啦!
我也好想去看現場喔~~
我問有去看的人的感想,
她說:『沒有雞皮疙瘩的感覺。』
********翻譯中********
意思是說...還好啦!!
唯一值得稱讚的地方在於體育館的高級程度,
真不愧是花了"六億"打造出來的啊!


今天跟嘉義妹聊天才發現,
原來她和南投妹曾經討論過我的鬧鐘,
因為她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從來沒聽過我的鬧鐘聲啊!?
這是一定的嘛~~因為...
在我的鬧鐘出聲之前,
就有某人的鬧鐘一直響不停阿~~
你說我的鬧鐘要ㄌ一ㄤ屁喔!?


我的網頁終於做好嚕!
有興趣就去看看我的最後成果吧!^_^


今天收到消息,
又有新的一批藝人"麻"煩啦!
令我CARE的是"阿"開頭的樂團主唱啊!
哎呀呀~~這可怎麼辦啊!?
雖然我認為不可能是陳信宏啦!
但偏偏他家好像是黑道家族喔~~
不過,我想相信他啊!>0<
(因為怪獸比較像...ˇ.ˇ)


跨年最新消息...
台南縣政府12月31日晚上8點於東森新聞S台(57頻道)
舉辦「2007愛與希望跨年晚會」,
晚會主持人由本土天王吳宗憲和小嫻擔綱,
藝人有蔡健雅、TANK、杜德偉、戴愛玲、i.n.g、
謝金燕、許紹洋、黃小琥、『蘇打綠』、阿霈樂團、La new girl啦啦隊等。

台中場目前確定有蔡依林、羅志祥、『蘇打綠』...等,
今年的重點好像是台中場喔!
我說啊!蘇打綠今年跑好多場喔!
比五月天還忙喔!(目前確定台北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