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星期四。
天氣又轉"冷"了。
呼~~受不了!很難穿衣服捏!=.=

口訓課看了一些關於聖誕節的影片,
看到快睡著了......|||
不過,就在快下課時,
發生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老師開始出下一次要做的回家功課,
靠!她竟然點出一些人要另外作一份作業,
說是沒有上課成績,
XXX的是...那批人竟然有你X我,
我哩咧OOXX咧~~你X我哪時欠你成績啊!?
沒錯!一開始那一次被點到時我是回答不好,
因為我那時已經快睡著了,
但是後來這一次我回答全對時,
你把我的成績記到哪兒去啦?X的!
(以上字眼已經過處理,請安心閱讀!)


今天到圖書館看電影,
『偷穿高跟鞋』
主要是探討姊妹之間的感情,
我覺得很感人啦!
但是...沒有俊男美女。


晚上和員中讀靜宜的學長姐聚餐,
她們大多都是管理學院的,
好像...根本沒有文學院的喔!ˇ.ˇ
學長姐比學弟妹多耶~~
老闆還很好心請我們唱卡拉OK喔~~
謝謝啦!老闆姐姐。


今天早上...鬧鐘又創新紀錄嚕!
一開始是30秒...1分...5分..現在10分嚕~~
不過更扯的是...其他人發出的聲響她完全沒聽到喔!
甚至是叫她的名字...丟東西過去...拉她的棉被,
完‧全‧聽‧不‧到!
哎呀呀~~我發現幾乎每間寢室都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呢!
真是太了不起啦!
PS.最後一號床還跟3號床說"響那麼久鬧鐘壞了",
我看她是"耳朵壞了"吧!!唉。

最近看到KAT-TUN的新MV,
沒有小仁仁...
幾乎都是KAME在唱啊!
唉。
聽說KAME有意要去美國耶~~
那你說說看嘛~~
KAT-TUN還活的下去嗎?=.=
PS.我想看今年傑尼斯的跨年演唱會啦!
聽說V6的坂本要帶新團出來喲~~!!
********以下節錄自奇摩新聞********
「傑尼斯定於31日舉辦的跨年演唱會,
將會有上百位師兄弟共襄盛舉,
除了KAT-TUN、山下智久都會出場外,
即將迎接樂壇出道10周年的近畿小子也會以暢銷組曲獻給粉絲,
此外當天還有V6坂本昌行為首的特別7人團體,
只在跨年演唱會現身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