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你來自哪顆星」跟一點點的「熟男不結婚」,
你來自哪顆星很感人啊,阿部寬也好搞笑喔!
今天〈連同昨天〉吃了一小包的綿花糖,
哇~~真的是好甜喔,
我感覺這世界上最好吃的甜食應該就是巧克力了,
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覺得膩。

順便來個機會教育吧!
原本打算去日本素材網「ㄎ一ㄤ」個可愛的綿花糖圖的,
就跑去查了一下綿花糖的日文,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找到><"〉


わた‐あめ 【綿飴】〈WA TA A ME〉

這好像是指那種棒子一根的那種,
如果是我吃的那種一顆顆很可愛的那種,
好像還有別的講法吧!

昨天某龜因為肚子痛痛跑去看醫生耶,
因為怕西醫吃太多傷龜身,我就跑去看了三×堂,
回家的時候,某大豬仔〈泥泥公主〉一直跟你媽說他眼睛熱熱的,
龜媽就說:「哪有人發燒係燒目睭耶!」

結果啊,他還真的發燒咧。

也因為如此,親愛的龜媽昨天跑來跟我一起睡覺覺!〈羞〉
真的是,我第一次冬天不用暖被的,
超級溫暖的。

於是……我剛剛就問龜媽要不要再陪我睡覺──
──她不想理我~~ T0T

算了,我等你回來。

你是什麼時候放寒假啊?
我們要再撐兩個禮拜,好無趣的生活啊~~

明天張韶涵的夢裡花發行喔,
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