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我回家嚕!
正式放暑假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夠熱的啦!

可能是因為颱風要來了吧!


昨晚快4點才睡覺,

因為太久沒跟龜大聊天,

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流逝掉了...

現在凌晨4點多天空就有點亮嚕!

偶爾可以等一等,或許看的到日出。


昨天我家竟然遭小偷了!!!

一個放在門口附近的電池(不曉得什麼的?)

好像被人抱走了......

估計損失一萬多元吧!!!

現在的社會治安愈來愈差,

乾脆我也移民去好了......


這個暑假我幫自己出了幾項暑假作業,

比如說:變白變瘦、練英打、學日文韓文啊!

我還要準備8月初要考的教程考試,

甚至是11月多的中高級英檢檢定,

但願一切都能如我所希望......

但日子還是要過得有原則──

よく食べる、よく寝る、よく遊ぶ

總之,我是大米蟲水梨‧‧‧

ただい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