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某龜無所事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打死不想打網誌,
說是懶也好,沒想法也罷。
某龜現在真的是已經不知道可以幹麻了,
有一種想要突然提著行李北上台中、南下高雄去依親的衝動。
某龜現在在晚上1點躺在床上睡不著,滾來滾去滾到快兩點才緩緩睡去,
隔天早上鬧鐘九點響,按掉之後繼續呼呼大睡,睡到10點半才起床,
這種準時的好習慣著實令老烏龜想哭……
我也想早起啊,可是瞌睡蟲找上我,我也只好乖乖的陪他。

某龜最近覺得超感慨的,想當初某龜在清晨六點半走在去坐校車的路上,
總想著:「再過幾天我就可以不用走這遙遠的路途了!」
沒想到某龜現在突然懷念起早上上學的日子,看來我真的閒瘋了。
突然好想上山喔~~~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我猛喊無聊,某龜的好朋友這個月提早來找我了,
晚上睡覺不能翻身,整個腰酸背痛啊~~
不過幸好他提早來了,因為某龜預計下禮拜要南下高雄依親,
如果帶著這個好朋友去的話,可能會多出許多的不方便,
可是某龜突然想到,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要去啊,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耶,哈哈笨笨的!

剛剛看完了山女壁女的第二集,看完預告才發現,
原來某龜去年暑假只追到了第二集呀,
所以啦,某龜明天開始會睜大眼睛認真看的!!

某龜好想做部落格樣式喔,可是好久沒做了,
缺時間也沒動力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