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appy Birthday to NEWS!!!!birthday.gif massu.gif  shige kei yuya birthday cake 

 

DVD   

NEWS 10周年紀念in東京巨蛋 3DVD

曲目:

Disc 1: 

 

這次的舞台設計有365度的視野,讓歌迷可以無死角地看到生人NEWS!

stage

Shige說,這就像是赤裸裸地在大家面前表演,很有壓力呢!

但是最重要的是,可以拉近與歌迷之間的距離! 

 

┌ ~compass~  (純音樂,Massu參與製作)
├ WORLD QUEST 

world quest

チャンカパーナ (愛的嘉卡芭娜)

chankabana

├ 4+FAN 

4fan

這首歌歌名念做「four fan」,我覺得也有for fun的意思。

是一首很適合炒熱氣氛的快歌!

副歌歌詞中有講到...

「そうさ俄然最強でハイパーじゃない?

(沒錯 我們當然是最強的團隊)

願いの向こうへ 飛ばして

(朝心願的彼端 飛翔)

Say wow wow

せーので手を鳴らせ!

(齊聲準備一起拍拍手!)

FAN GOTTA LOVE 4」

 

這不就是在講NEWS和飯們的關係嗎?(ノ∀ ̄〃) 

 

├ 渚のお姉サマー (海濱的夏日小姐)

Miss Summer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舞蹈,我覺得好可愛喔!

尤其是副歌的「ふらり~」四個人跳舞超かわいい~mon.gif  

很有夏天的感覺,贏過SUMMER TIME了!

├ 恋祭り (戀愛祭典)sum2e06.gif    

koimatsuri02

koimatsuri00

這是一首超~級~祭典風格的歌曲,

沒想到演唱會現場這麼適合帶動氣氛,

看到NEWS和歌迷們用力甩毛巾,

這就是考驗N飯團隊精神的時刻啦!moeru

koimatsuri01

koyatego

這兩個在幹嘛??? キャーq(≧∇≦*)(*≧∇≦)pキャー

 

フルスイング (奮力一擊)

full swing

fullswing

雖然不像去年哭得那麼慘,但每次NEWS唱這首都好用力唷!有很深刻的感受吧!

 

┌ MARCHING BAND INTER 

marchimg

 

Good News!、NEWSニッポン、希望 ~Yell~、太陽のナミダ (太陽的眼淚)

marching medley

組曲時間到嚕!這次也是嘉年華風!

MASSU設計的衣服,顏色好繽紛哦!

 

├ 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 (拍拍肚子咕嚕叫)

pekopekonya

pekonya

這首歌我聽CD時就超愛的!整個就是Massu可愛風啊!>///<

沒想到四個人的舞蹈又這麼可愛!

後面還請小朋友頂著NEWS四人代表圖形出現!整個可愛到不行! 


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無盡之夏)

endless summer

 

├ Greedier 

greedier

一首輕快的慢歌。

 

Remedy (Massu SOLO)

Massu solo

這次Massu的solo是走性感舞蹈的路線,

看的出來Massu很努力地表演!GOOD!

※Remedy指的是治療、藥物或補救措施。 

 

INTER 

interdance 

利用舞台昇降表演瞬間移動的舞蹈。

 

├ SHOCK ME 2013 

shock me 2013

「SHOCK ME」最早是收錄在單曲「チェリッシュ」中,

可能是很好發揮吧!在Pacific的DVD當中,

也曾經改編成「SHOCK ME vs Devil or Angel」,

NEWS六人分成兩隊各唱一首,串起來像是一首歌,

聽起來無違和感,有兩邊對抗的氣氛,超HIGH!

而這次演唱會中,SHOCK ME 2013版本的改變,

是Massu在中間加入了RAP,也很特別,我都滿喜歡的。

P.S. Tego第一句超殺的!>////<

 

BE FUNKY! 

be funky

 

INTER 
├ Beautiful Rain  (Koyama SOLO)

koyama solo

小山這次還是走情歌王子的路線,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Starry!哈!

P.S. 這首歌小山依然有參與作詞喔!

 

2人/130000000の奇跡、SUMMER TIME、チェリッシュ(珍惜)

ACappella 

老歌懷舊時間。這次NEWS以有點像A Cappella的感覺呈現。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四個人的默契真好,Tego真的超會唱的!

P.S. 這套黑色西裝造型超帥的!

 

├ Dreamcatcher  (Shige SOLO)

shige solo

Shige的solo依然由他自己作詞作曲,非常有Shige的風格!

不過Shige那件非常粉紅的西裝,粉得真是可怕啊!XDDDDD

Dreamcatcher是補夢網的意思,所以最後的動畫眼睛裡有網子。 

 

Lovin’ U (Tegoshi SOLO)

tego solo

Tego這次的solo是走搖滾路線喔!

是這次solo中我最喜歡的歌曲。

一開始架式十足的Tego,唱了第一句後緊急喊卡!?

原來是唱錯歌詞了!XDDDD

Tego還裝可愛跟大家說「ごめんね~」超好笑的! 

 

2nd Opening 

liar

一開場有個很有氣氛的短片,大家都好帥! 

Liar 

liar

這套衣服好Bling Bling喔!shine.gif  

 

├ ベサメ・ムーチョ ~狂おしいボレロ~ (多吻我一些~狂野波麗路~)

porero

輕快的慢歌,感覺帶點SEXY,

看到舞台上有椅子,還以為要表演椅子舞!?

結果只是輔助而已!XD

 

├ Dance in the dark 

dancin in the dark

dancininthedark

好像滿多N飯喜歡這首歌,我是還好,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Dancin' in the Secret」!

不過很喜歡看他們跳舞,很帥!

「Up down up down」滿好玩的!

 

Fighting Man
紅く燃ゆる太陽(火紅燃燒的太陽)
TEPPEN
├ サヤエンドウ(碗豆莢) 
├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赤腳的灰姑娘男孩)
├ 星をめざして (朝著星光前進)
├ さくらガール (櫻花女孩)
├ 恋のABO (愛情血型ABO)
weeeek 

koinoabo

再來是花車時間+懷舊組曲。

這次除了丟簽名球,竟然還有草莓耶!XDDD 

 

HIGHER GROUND 

higherground

這也是一首很棒的歌,歌詞也寫得很好,

NEWS愈來愈多勵志的歌了呢!不錯!

P.S. 為了配合這首歌,四個人都站得非常高!

higher ground 

【歌詞】

「届けたい想いだけ未来へと放て

將想傳遞的心意統統拋向未來

夜空に願いをかけてた    あの少年は心にいる

對夜空許願的    那個少年仍在心中

叶わないものばかり数えてしまうけど

雖然總會忍不住算起無法實現的夢

この夢は二度と終わらない

只有這個夢想不會結束

どんな闇の先にもゴールは待つ」

無論怎樣的黑暗都會有終點  

 


 

Disc 2:

MC

 

手越祐也

MCtego

10年的感受跟其他團體不一樣,有好幾次覺得快不行了,就算解散也不奇怪...

這次能再次回到東京巨蛋開CON,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感謝。

曾經以為,東京巨蛋是再也回不來的地方...

足球小子幸運地加入NEWS,能生為手越祐也,與大家相遇真的很幸福!

希望將來能成為大家公認帶來歡笑的No.1團體裡,

讓大家無時無刻都想到手越祐也,這樣的存在就是我的目標。 

 

 

加藤成亮 

MCshige

非常感謝大家10年的支持,

這次我們4個人一起做了『愛言葉』這首歌,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NEWS一起做的第二首歌,第一首是『Share』,那時還是6人團體。

趁著這次機會,思考了一下當時的加藤成亮在想什麼。

 

「だから言う 十年後も 今までもこれからもいつまでも 隣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所以說 即便是10年後 無論是永遠 是過去 還是今後 我都要謝謝你的陪伴)

 

 

我寫下了這樣的歌詞...雖然現在有些人已經不在身邊了(笑),

不過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的大家,可說是和我們一起share的最佳夥伴

『過去是最棒的,現在也是最棒的,未來也會是最棒的』我深深地覺得...

最後我要講出我現在的感覺,雖然有點難為情...

『無論過去現在未來,我會永遠愛著大家!』 (心)

 

 

 增田貴久

 (Massu講第一句就飆淚了...)

 MCmassu

回想15年前,第一次登台表演,是在KinKi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上伴舞,

當時想著『為什麼這麼多人可以同時聚在一起呢?』 

去年復出時,我曾經說過希望可以在東京巨蛋復出,

但可能當時我們還不清楚未來的發展方向,

最後還是沒能在巨蛋復出,而是在戶外舉行,

雖然那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但當時心裡面還是會覺得,

『是不是我們以後再也沒辦法站上巨蛋的舞台呢?』感到非常不甘心。

這次的演唱會是以活動+演唱會進行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圓了夢,真的很感謝!

因為我覺得我會哭,所以帶了毛巾上來...笑  

這次的舞台服裝都是我設計的,這也是我能做的,我覺得真的是很不錯的服裝!(笑)

我真的覺得現在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未來NEWS辦演唱會的時候,希望大家都要來支持喔!

 

Massu下台時,小山還給他愛的抱抱!

PDVD_178

 

 

小山慶一郎

『我想我可能會哭......』XDDDDDD 第一句就抄襲Massu的話!

MCkoyama

沒想到會在10年後成為隊長,也沒想到會變成常被整的角色,

仔細一看,這10年我們團真的發生很多新鮮事,

但這10年我都沒變的是 ── 我最喜歡NEWS了!

不管哪個年代的NEWS,我都不會去否定它,因為有那些年代才有現在的NEWS。

在傑尼斯那麼多團體中,大家選擇了NEWS,我希望能帶給大家只有NEWS才能給的幸福,

或許對其他團體來說很正常,但我、Shige、Massu和手越都是非常認真的,

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什麼叫沒有退路...所以只能不斷地向前邁進。

 

MCkoyama_2

來自隊長大人的求婚!!!!! kya

『我絕對會讓大家幸福的,這是我的求婚!

假如大家還是看向其他團體,那可不是出軌那麼簡單了!

是不倫喔!啊~不能原諒!不能原諒!知道了嗎?

我是NEWS的隊長,也是各位NEWS粉絲的隊長!

所以我要命令大家!一定要一直跟隨著我們喔!』

呀~小山這段話說得太好了!完全射中我心啦~~好MAN好帥~~~~~kyaaaaaa  

 

 

CRY 

cry

MC結束後,小山說CRY這首歌要獻給歌迷的,

是一首換NEWS推著歌迷前進的歌曲。

(突然發現我買初回B盤沒有這首歌!XD)

 

【歌詞】

明日は強くなれ 涙はいま流してしまえ

明日要變得更強    眼淚現在就流光

もっと そうもっと ココロのなかを

更多 沒錯就是更多 為內心

空にして 勇気つめこめ

留下更多空間    裝滿勇氣

明日は強くなれ 涙はいま流してしまえ

明日要變得更強    眼淚現在就流光

そっと 落ちてゆく 悔しさたちは

悄悄    淌落的    悔恨淚水

必ずチカラになる だから

一定會變成力量    所以

泣いてしまおう 今日は…

今天就 盡情哭泣吧…

 

 

ENCORE 

 

Happy Birthday

既然要祝NEWS生日快樂,這首歌當然不免俗要唱一下嚕!

(螢幕上還叫大家把手燈關掉,只拿螢光棒!超美的!)

happybirthday  

Shige一開始唸的rap,鏡頭根本沒帶到他,

結果他就在那邊鬧彆扭,其它三隻趕快叫他不要太計較!XDDD

happybirthday0 

最後Shige還對著鏡頭扮鬼臉!超醜!XD

shige 


4+FAN 

4fanencore

安可時,小山和Massu瀏海夾得很可愛!>///<


恋祭り (戀愛祭典)

koimatsuri_encore

因為表現太棒了!所以安可再跳一次!sum1e04.gif

 

└ 愛言葉 ~てをひいて~ (愛的話語~手牽手~)

ainokotoba

這首歌是大重點啊!這是要承接Share的歌!

畢竟Share是六人時期的成果,新生NEWS也應該有新的代表曲。

這首歌是四個人趁著演唱會期間,自己找時間做出來的歌曲,

Massu說他還特別進錄音室,告訴工作人員想呈現的感覺...

(在Disc 3 中有提到相關的事情...)

期待這首歌單曲化嚕!(click  歌詞

 

 

 

PDVD_020

NEWS最高!!!

 

 

Disc 3:

續篇‧來自J的信 2013日本巡迴演唱會的犒賞之旅

可以看到NEWS四人開車的樣子喔!^^

PDVD_012

PDVD_001

 

 

 

LINK: 

Johnny's net

http://www.johnnys-net.jp/

Johnny's Entertainment

http://www.jehp.jp/

中文歌詞 from 愛貝克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