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是期中考期間,怎麼有人忙得一個頭兩個大,有人卻閒得沒道理。
然後又是一個月沒打網誌,可是其實我一整個很不忙,
心情不好齁,也還好捏,單純是有時間就睡,沒時間打網誌。


綜合一個月以來發生的事,就從上一篇網誌的結尾說起吧!
上次說到……日僑學校、東海、逢甲二日遊,
呵呵,然後聽說我遊記欠了一個月沒寫,
當我開始寫的時候,我開始知道,沒有兩把刷子真的是不能寫書的,
某龜光是想把自己出遊的心得寫出來就一個頭兩個大,一點感想也擠不出來。

 

然後是10月20日~10月26日,整個很難熬的一個禮拜,26995.gif   
小D學校運動會,所以小D寧可不要強辯也要提早回家,
阿母去開刀,小D、阿弟理所當然的照顧阿母,
星期六去被死小孩整完回家,心情很不爽。th_1218127119.jpg     

星期日跟水梨去「阿正的店」吃晚餐,邊看漫畫邊吃飯,是種享受!
水梨拿了ZIG☆ZAG、櫻蘭,ZIG☆ZAG發展迅速,看了會嚇屎,
櫻蘭還在繼續,まだまだ続きます!
然後無聊的某龜開始尋找古早漫畫,還記得當年的「銀色舞台」吧,
青文重新出版了之後將其改為「亞未NON STOP!」,
本來還想說他是改成「亞未不要停!」耶,整個有笑點。
然後水梨又看了兩本搞笑的少女漫畫,
奇蹟似的因為看到喜歡男生的腋毛,而有恐男症的女主角,
重點是在打了馬賽克的腋下。
吃飯的時候阿母打電話給我,嘿嘿,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th_1218127126.jpg   



10月27日~11月2日,這是個快樂的禮拜,26994.gif   
星期五晚上!五月天IN靜宜,整個很開心也很嗨的演唱會,
看到了丁噹的努力,跟強辯開心的玩遊戲,
看士杰在背後認真的合音、散場時收樂器的背影,然後跟五月天有笑有感動的約會,
中山足球場的約會我去不成呀,不過看了靜宜這場也是值回票價!
心得我跟水梨都不寫,回憶就留在心裡吧!
接著隔天是跟屎小孩的約會,幹!跟五月天約會都比這個HIGH,
結束後趕快回宿舍,收拾行李,打包家當,快快樂樂回家天!

隔天星期日,去參加二姐姐的訂婚宴,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都成了這副光景了,
今年是我參加最多婚禮的一年了,小菁姐姐、大哥哥、二哥哥、二姐姐,
然後阿忠還阿邦的也要結婚,(哈哈我真失禮)
不過應該沒機會參加了吧,台南喔~~好遠!



11月3日~11月9日,平淡的過完這個禮拜,
星期三晚上看了惠明的妙妙樂團,還有文貴、偉志,
我其實是期待看到文貴彈邁可森的曲子的,
不過這場的主角似乎不是他……
星期五是快樂回家天,這天真的他媽的快樂,  
早上上完兩節課,老娘拍拍屁股的就要走人了!
下午動感那停課,所以就跟廖峻說再見吧,回家重要。
快四點的時候就回到家,心情很爽,爽到爆,
不過有一拖拉庫的事情要辦,水梨臉爛掉要看皮膚科,阿母要幹嘛?我忘了
小D要看醫生,小杜比要被消除記憶,因為他被MIB抓到了…… 

星期六,陪水梨去台中市立某高中考英檢,整個設備很好的學校,
然後我在水梨考試的時候,邊肚子咕咕叫邊跟長腿叔叔約會。
重點是!竟然在牆上看到山P的照片!不過上面寫著kat-tun……
(還沒大寫咧,現在屎小孩很多pi.gif )
小D在另外一端努力,然後阿爸陪考,阿爸最近是父代母職!?
晚上回家,拿回親愛的小杜比,幸好你平安無事。(但問題是要一天一天發現的)
星期日,一整天都在跟長腿叔叔約會,
對岸真的很了不起,連長腿叔叔全文都找的到,真是佩服佩服!



11月10日~,突然冷得不像話,只差沒下雪了。
這個禮拜聽說是人人聽聞色變的期中考週,
大家msn的狀態光看就很忙,但是有隻龜很不知死活,
前幾天是「三個搭餔U點GOGOCHAMPION搭康」,
今天是「Plastic Tree 12/21 台湾公演決定! || 呼咻地──壓死稻草的最後一隻烏龜。」,
說到這個要放炮慶祝一下,Plastic Tree要再來台灣了!(可是某龜無法成行……)

昨天是快樂聚餐日,跟水梨、水梨的朋友、水梨朋友的朋友一起訂了PIZZA,
兩個大披薩,明太子黃金蝦球、鮮蝦鳳梨,うまーい!

    

不過跟水梨邊吃邊覺得價錢不公道,下次要改訂麥當勞,歡迎加入!
接著看完「美味求婚」,整個很無言的結局,看完的我跟水梨算什麼?
接下來是一段時間的日劇空窗期,不過放心,我有新目標了──
「美麗人生」,經典大戲不得不看阿!

然後是嚴肅的問題,這個禮拜是輔系申請,
某龜還在猶豫不決中……其實只是怕沒時間睡覺,
我是懶惰龜!


(看完爸爸長腳腳之後,我竟然也在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