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kaze  
所以最近情緒不穩定,不要惹我,小心我咬你咬到死。
(可是水梨、小D、阿弟的話,我只會咬一口的喔!)

今天水梨去當義工,等等四點的時候,跟水梨一起出門,
我們要去日僑學校逛園遊會喔!
話說,為什麼日本人的園遊會時間這麼晚啊?
然後晚上要去東海,我想去看包包,
哈哈,最近瘋狂的愛上包包,每天上網都在看包包!
(不過電腦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了呀thm_11482_m.gif   )
且說,今晚行程有點趕,去完東海,想請水梨載我去看醫生,
某龜的鼻涕變成綠色的了啦…… 整個很難過呀。th_1218127121.jpg  

今天早上某龜睡到自然醒,本來想說昨天晚上要晚點睡的,
但其實也不然,因為感冒了,所以精神不濟,
而且,我怕爆肝!
很佩服可以兩、三點睡的人,是什麼意志力讓他們撐下去的呀!(謎樣的力量 )

對了對了,我跟水梨星期四的時候去逛夜市,
結果發狂似的看到糖果就一直拿,
愚蠢的兩人因此買了250元的糖果……
小D、阿弟,想不想要糖果呀?我可以分你們吃喔!(其實是怕吃不完)

等一下2點的時候,某龜要來大掃除,
哼哼~~我是乖小孩!(其實是被逼的……)

給阿母:希望你開刀順利,下下禮拜我絕對會回家陪你的!

給小D:趕快去看msn的離線訊息!我有好看的東西要給你看!

最後讓我說句話!
Plastic Tree的ウツセミ真的很好聽啊!整個愛不釋手!

我是壞女人、我是壞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