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星期三...
痛苦的一天!!


早上給他用力地睡到8點才起床~~
非常辛苦地猛K昨晚沒看完的西概~~
發音課很想睡覺但是不能睡~~下午要考西概阿~~
中午英文課補課~~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我的注意力全在我的午餐上~~
下午西概課.........沒有考試!!
明天考...而且是OPEN BOOK~~
天阿~~那題目大概很難吧!!祝福我吧!!^^a


下午西概課我愈上愈累~~全身痠痛~~很想躺下來休息~~
感覺很不對~~結果.......我猜我發燒了!!
回宿舍後我就開始翻箱倒櫃地找...(西概課完有兩節空堂)
我記得當初阿母有幫我放一支溫度計~~
找好久終於找到~~給它量了一下...痾..."38℃"...
不會吧~~還是給他睡一下~~說不定出出汗就好了~~
睡了20分鐘後.....
痾..."38℃"...怎麼沒變!!
不可能~~過10分鐘再量一次~~
痾..."38℃"...
不可能阿~~休息一下再量一次~~
痾...還是"38℃"...
就在重複的動作後...我投降了!!=.=
很想問人家有沒有退燒藥~~但是又怕引起騷動~~
但是...不行了!!最後...還是問吧!!

就在我出口的那一剎那...
『你發燒了?????』在場的三名女生異口同聲的說...
我被嚇到了說....~"~
嘉義妹說我們有一位校醫...看病不用錢~~叫我趕快去看...
but...我去時他已經下班了~~
保健室的老師幫我重新量完體溫後...(不用懷疑~~還是"38℃")
她給我一顆普拿疼~~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我最後兩節社會就沒上了~~請同學載我去看醫生~~
唉~~醫生說...
要跟室友隔絕(怎麼隔絕阿??)
禮拜六要回診(我都回彰化了~~)
哎呀呀~~~真是麻煩~~反正過幾天就回家啦!!
嗯...怎麼突然發燒呢??是因為這禮拜很忙嗎??壓力太大??阿知咧!!~"~


我們班又再次抽學伴了~~
繼上次的逢甲後~~
這次終於輪到校內啦!!
跟『應用數學統資組』...
咦~~~好熟的系名喔!!
哈哈...我家阿樺他們班嘛~~
我抽到一個叫Onion的男生~~
聽阿樺說他人還不錯喔!!
but...等我高興再加入吧!!^^


聽說逢甲10/23有演唱會耶~~
大牌的是陶吉吉...
其他有蔡健雅、米兒絲、王藍茵、陳威全、于浩威...
逢甲的學生會真好阿~~
聽到很多靜宜的在抱怨...說現在這樣根本不像大學生活~~


水梨兒的版版~~在昨天突然消失了~~
話說昨天早上我去版版時...
我看到有人留言~~是一則廣告...
我還回覆他耶~~but...
下午去看時就不見了~~
到了晚上再去一次~~情況依舊如此...
今天再去看一下...還是一樣!!
真是怪了~~到底怎麼了??該不會跟之前最早一樣吧!!??
無緣無故被人家砍了帳號....
這是什麼世界阿~~全反啦~~~>0<
還我版版阿~~~~~~~~~~~~~~~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