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星期四...
老話一句...明天是回家日...



水梨因為怕肚子再度著涼...
整天扒著外套不放...
好熱喔!!一直飆汗...=.=

昨晚為了等吃藥時間...12點才睡...
雖然隔天的課滿堂~~>.<
一不小心~~差點給他睡過頭~~嚇到!!
今天是英文系的制服日~~
因為靜宜的早晚溫差很大~~
為了保護我的水梨肚不再受寒~~
下午上課再換制服唄~~

下午西概課小考~~好恨喔!!
有一題我知道答案卻因為回答的方式不對而錯了!!
機車咧~~~~~~~~~XXXXXXXXXXXXXXXX咧~~~
雖然老師說小考只會加分不會扣分~~
但是這樣我和別人的分數就會有所差距耶~~氣!!>0<

制服日~~一大早就看到各式各樣的制服~~有水手服喔!!ㄎㄎ...
換上員中的制服~~很久不見的熟悉感~~哈!!我果然很愛穿制服阿~~^^

雖然不再發燒了~~但是...
"狂拉肚子"...
好煩喔~~吃完就拉~~跟上次流行性感冒好像喔~~
各位!!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吧!!
我明天要回家看醫生去啦~~~~~>0<

昨晚發生一件讓我非常感動的事~~
話說水梨昨晚11點等著吃藥時...
三樓的某位同學看了我的BLOG後~~
馬上說要來找我~~我以為她要幹嘛咧~~
沒想到...她一臉擔憂地拿著溫度計來找我~~
問我還有沒有發燒~~有沒有看醫生~~
阿~~~~~~~~~~~感動咧~~~
瑜瑜~~~~我愛你~~~~~>0<
真的沒有白交你這個朋友!!^_^

PS. 水梨兒的版版因為留言版的主系統壞掉了~~
目前是不見了~~未來會不會回來就不曉得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