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處於極為SHOCK的狀態中....
那三罐水...竟然是酒!!
天阿~~不就還好我沒配藥~~不然我還在這兒嗎??
我還以為壞掉的水耶~~~=.=

英文課看"咆哮山莊"~~
黑白片喔~~還好英文字幕壞了~~不然我一定看無...
感覺很像瓊瑤式小說...
"我很愛你~~但是我不能愛你~~"一直週而復始下去...
『幹嘛愛得怎麼累呢??』無法理解說...ˇ_ˇ

英作課是今天壓力最大的一節課~~
因為有很多作業~~我還沒做完...>0<
一開始~~如我所料~~先發上禮拜交的作文~~
果然就這樣過了一節....
不過~~發作文的時間真是可怕阿~~
雖然我一點也不緊張會怎樣~~BUT...
一直沒叫到我的名字耶~~愈來愈害怕了~~|||
最後...老師還重複一次剛剛沒來拿作文的名字~~
天阿!!我的咧~~??不見了嗎??倷ㄟ安捏??
Finally...看到老師從另一堆書中拿出一張紙~~
『Jamie!!』
嚇到!!終於叫到我了!!天阿~~該不會我全部寫錯吧!!??
--------答案揭曉中--------
『這次的作文只有Jamie不用重寫!!』
吶泥??搞不清楚狀況中......"Not bad!!"
套一句亂菊(Bleach死神)說的話...
『嚇到xx都蹦出來了~~』不知怎麼嚇的...|||(兒童不宜)

今晚的逢甲非常的熱鬧~~因為有演唱會~~
本來我以為只要是逢甲生都一定會參加的~~因為難得阿~~But...
我家蔣蔣竟然把票賣掉去吃麥當勞~~
看來陶吉吉的魅力不敵麥當勞叔叔阿~~^_^a
ps.如果是王力宏或周董~~我會考慮看看!!
如果是五月天~~我百分之百參加啦~~呵!!>0<

恭喜阿~~消失一段時間的版版回來了~~
希望別再發生這種奇怪的事情了~~
很受不了耶~~=.=
ps.這個禮拜會有點忙~~所有的報告都擠在這短短的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