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難得的一天,感謝所有記得的人。




DSC00201.JPG 



DSC00202.JPG



DSC00203.JPG



DSC00207.JPG



DSC00208.JPG 



感謝帥哥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雪花球很漂亮!╮( ̄▽ ̄)╭

感謝我的HONEY─小DD,依舊這麼可愛!(♥ᴥ♥)

感謝我的室友─某龜,送我禮物、蛋糕,
每年還做網頁祝賀,已經變成慣例了!XD
我每年都很期待唷!<( ̄︶ ̄)>

感謝蔡洳洳準時給予祝福,謝謝你的蛋糕,以後還請多多指教!(=^_^=)ノ

感謝親愛的阿樺,這麼疼我!超愛你的啦!(≧▽≦)/

感謝我家可愛的阿弟,今年竟然記得耶!真是令人感動!=ˇ=
簡訊也太可愛了吧!只差沒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ノ´∀`*)

感謝很久不見的阿姐,我收到你的大大快樂祝福嚕!找個時間出來見面吧!(つ´∀`)つ

感謝親愛的瑜瑜,這麼久以前就準備好禮物,有空常來我房間坐坐啊![]~( ̄▽ ̄)~*

感謝大美女蔣蔣,突然收到你的祝福讓我好驚訝喔!超開心的啦!从^▽^从

感謝很感心的小源さん,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ヽ(≧ω≦)人(≧Д≦)人(≧◇≦)ノ

感謝我阿母,把我生下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