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一整天在台中榮總度過,

好累喔!該睡覺了...(((((っ-_-)っ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早上要出門前,

左腰突然莫名的抽痛,

本來以為是抽筋(雖然位置有點怪),

拚命做伸懶腰的動作想減緩疼痛,

誰知道疼痛一點也不肯放過我,

疼到我眼淚都飆了出來,

最後只好到醫院掛急診!



經過抽血、驗尿、X光、超音波的檢查,

雖然醫生說「疑似腎發炎或是腎結石」,

但是一切都正常,真是怪了!

總之,現在一切都沒事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打點滴耶!剉咧等!

話說我抽血的時候超怕遇到兩光的啦!

今天就看到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大家都嘛知道,急診室很多實習醫生、護士,

在輪到我之前,有個氣色還不錯但運氣不好的女生抽血,

針頭才插進去的剎那,那條橡皮帶子竟然砰開來!

一切又要重來了!那個女生應該傻眼了吧!

過沒多久,換了一個手法俐落的女護士接手,

可惜已晚,那女生最後氣色很不好的攤在輪椅上...可怕!



今天謝謝某龜當秘書負責連絡事宜,

謝謝房東姐姐載我去醫院,

謝謝兩位可愛弟弟的關心,

謝謝阿爸阿母來榮總看我,

謝謝風趣的黃醫生的幫忙,

謝謝某位漂亮善良的護士姐姐,

誇我的手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