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帶小朋友做活動,

出現了雞同鴨講的狀況...



這次帶的活動是做聖誕卡,

我帶的那位弟弟,當他在卡片上貼好圖片後,

我向他建議可以在上面寫一些字,寫個聖誕快樂或是簽個名,

想說他們有在上英文課,說不定英文程度還不錯,

所以要他在卡片上寫個「Merry Christmas!」之類的...





於是,我跟他說「在卡片上寫英文啊!你會寫Merry Christmas嗎?」

沒想到他回我「Maybe」

蛤!這孩子這麼愛"烙"英文啊!



我就一直聳恿他!「寫嘛~寫嘛~寫嘛~」

他還是一直回答「Maybe...Maybe...Maybe...」





終於,

我發現...其實這孩子是在說...





「他沒筆......!!!!!!」




我錯怪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