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

果然還是待在家裡幸福~warrate.gif
雖然暖洋洋的過日子會讓自己一點幹勁都沒有……
好喜歡大家都在的彰化。   

二月的第一篇日記就讓我來吧!
水梨很認真的寫了兩篇日記唷,耶~給你拍拍手,
我會想辦法認真回你的!nikoniko.gif

大家都很忙喔,忙著聚會,
小D下星期二也一攤,我想報名……(冗談です)
我好想去遊鹿港,但阿弟可能不想帶我去吧……shikushiku.gif

現在要倒數the GazettE新單曲發售日,
好喜歡DISTRESS AND COMA!
水梨我鄭重為您推薦Reila這首歌,
搭配歌詞享用更佳!

我發現沒什麼好寫的,
水梨你就隨便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