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我寫不出來...006.gif


話說最近我在申請加入一個帳號,

需要寫下你為什麼擔"那個人",

當然先決條件,不可以寫"帥"、"歌好聽"、"演技好"這些,

雖然看了那位版主的BLOG後,

發現有很多地方我不是很喜歡(例如取中文綽號),

但是因為就是不想輸他,

所以堅持要得到晉級......。



我為什麼堅持一定要擔山下智久?





我不知道耶!a10.gif


就是單純喜歡他那無可懈擊的帥長相,
喜歡他那一律用嘴巴表現的演技,
喜歡他那從以前4TOPS到現在NEWS的進步和心酸,
這樣不行嗎?


我不是顏飯喔!

我心疼現在他擁有一大堆顏飯,自顧自地將自己的期望強壓在他身上...a13.gif


仔細想一想,我好像把P想得很可憐喔!XD



わから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