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說晚安還早安?
今天不會等著看星星,也不想看到日出,
再一下下,我就要去陪水梨睡覺。


最近的版面是小D做的,某龜甘拜下風,
至今都還不知道你那陰影是怎麼弄出來的,小D是個天才!nikoniko.gif


小D小D!跟你說個好消息,色誘中毒16集完結出了,
恭喜你只要再買三本就可以把這個無底洞填完了!warrate.gif


然後啊,我最近看了一本書─「蛇信與舌環」(蛇にピアス),
故事是說:女主角璐薏在夜店認識一名叫阿瑪的男生,
當阿瑪把舌頭伸出來給她看,她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阿瑪將舌頭上穿的洞逐漸的擴大,到最後再用手術刀將舌頭割開,
舌頭就變成了像蛇一般,分岔的蛇信。
璐薏也因此想試著將舌頭弄成分割舌。
而璐薏又認識了刺青師傅柴哥,柴哥是個S,而璐薏是個M,
在柴哥幫璐薏刺青的過程中,有時候璐薏也會跟柴哥發生關係。


這本書獲得了すばる文學獎還有第130屆芥川賞,
而在2008年拍成了電影(R-15),
女主角就是現在在Love Shuffle裡跟松田翔太在一起的海里─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在片中有大膽的裸露畫面,
而她也因為這部片獲得了第51回BlueRibbon賞新人賞。
片中還有阿比留飾演的璐薏的朋友,
以及客串小混混的藤原竜也跟小栗旬。


電影官網>蛇にピアス


某龜最近要來看這部片啦,小D你有興趣再跟我說吧!
還有阿,我這本書基本上是借到4月1日,
如果小D你想看再跟我說,我再去續借看看。




喔喔,三點超過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