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VISTA!


精誠妹買了新的筆電喔!
而且還是最高級的VISTA捏~~
因為店員說要買就買新一點的嘛~~
反正以後也是要升級的啊!


剛剛興奮地去參觀了一下,
其實也還好啦!跟XP比起來差別沒有太大...
不曉得是因為新電腦還是怎樣...
精誠妹的新電腦跟我家賤貨的速度差不多耶~~
真是太神奇啦!不過我猜跟電腦正在更新有關...


今天終於把辛苦的6節撐過去啦!
尤其是下午的英文作文,
真的是唯一讓我害怕的一堂課,
還好今天老師心情很好,
一切都非常順利!^_^
(但是當他回家看到作文時...不知道會怎樣=_=)


今天突然發現一個問題,
英聽課老師每次問問題加分時
總是把我跳過,
是因為...
我旁邊的人厲害到老師不想再請她繼續回答了?
還是因為...
老師總是對我視而不見?(天啊!>0<)


英文課,
老師一一詢問大家寒假狀況,
順便加一下分數吧!
BUT...輪到我時怎麼問一個非常無關緊要的問題啊?
最後還趁我神遊時問我問題,
(大人!冤枉啊!我什麼都不知道啊?>0<)
人家我不是故意不回答的...
你要是再講一次題目我就會回答了說...ˇ.ˇ


今天把主機搬到地上(軟墊)放,
(這樣就不會老是曬到太陽)
一切就緒後才發現,
我要如何聽音樂啊?
還好我耳機的線夠長...
不過,正如我想像...
我的腳真的很『賤』!
老是會不小心踢到它。=_=
(現在正在習慣這樣的模式)


天氣又他X的變凉了,
寒流又來台灣逗留了,
哎呀呀~~偏偏這學期有游泳課,
我不想變冰棒啊!~~>0<~~


上英作課聽到怪聲...
是隔壁的在打呼...
天啊!太佩服了!竟然敢睡...



剛剛跟老大聊天,
現在打網誌,
手好酸喔!!
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