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就是舊電腦...
怎麼跑都跑不快。
<好想念我的電腦>


又回到家啦!>0<
家裡果然比較好睡...
很容易就睡死了。


現在的公車愈來愈難搭了,
(少了大甲客運)
老是等不到公車,
花的時間又長,
這樣我就不能早點回家啦!


昨天預定搭4點43分的復興回家,
為此我還在老師分組時,
趁一陣混亂中逃跑,
(反正我很想把那堂課退掉=.=)
到了大門口看到那麼多人排隊搭車,
心都冷了一半了...


慫恿我家阿樺叫男生來載我們,
但是她們班男生不是出去玩不然就在睡覺,
好不容易叫到兩台機車,
公車竟然來了...!!
但是人家是特地起床來載我們的,
不好意思"落跑"吧!?
不過...
男生騎車就是這樣...
『爆快的!!』
(所以我就說嘛~~不喜歡給男生載...)
不過聽昕樺說平常沒飆這麼快啦!(那就好)


我們就在42分抵達車站,
剛好搭上那一班復興耶~~
(還好有抄捷徑)
真的是喔~~ˇ.ˇ
撘公車的還在拼命走說...


所以這就告訴我們一件事啦!^_^




















『叫那個混蛋巨業多派一些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