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四)正式開學啦!
這種感覺真不好啊!
好想睡喔~~=_=
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除了逢甲和唱歌)


『歷史與人物分析』
是我這次史學要修的通識課,
由於他是這學期第一次聘請的新老師,
所以他的遊戲規則也沒啥不太能接受的,

BUT...

導論為什麼會用"物理"的概念解說啊?
我是修歷史吧!?怪哉...
難道不能用更簡單的方式講解嗎?
害我聽得霧煞煞...快睡著了!ˇ.ˇ
(還規定不能趴著睡...用優美的姿勢可以|||)


本以為今天會有很多人翹課,
沒想到大家還滿有良心的嘛~~哈。
但是南投妹可是直接請假兩天,
下禮拜才正式開學喔!
真是非常有勇氣的小孩...^_^


很久沒進圖書館了,
看了一部電影『出竅情人』
瑞絲薇斯朋主演的,
之前在電視廣告常出現,
所以不另加說明啦!
看完的心得...
就一般文藝片呀!>_<


說到那位一直跟我裝熟的"傳說中的麻吉"
聽說她這學期帶了新電腦來嚕!
很不巧的...聽說跟我的差不多...
(沒辦法啊!現在大部分都是長這樣啊?)
我又不願意...我也很無奈啊!~"~
撞衫+體育服同款...
好想宰了她喔!為啥咪我會認識這樣的人...>0<


好快唷~~明天要回家了耶~~
星期五的課都很無意義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