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啊~~~
星期六還要再去上一天課,整個超鬱卒的……
大學生真好命啊,閒閒沒事幹,
還可以跑去看電影,我每天在學校無聊的要死,
電視也只有吃午餐的時候可以看,
唉。

最近某龜的眼睛都乾乾的耶,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的關係,
看電腦螢幕的時候感覺都怪怪的,好累喔~~
昨天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就一連玩了四個小時的電腦,
玩到最後覺得很無趣還肩膀痠痛。

小D說她在上課的時候有聽到五月天在彩排喔,
她聽到了「最重要的小事」!
啊~~我也好想聽喔。〈現在在盡可能學花痴妹,把尾音拉長。噗!〉
重點是,小D的同學說:「到五點多的時候還有很多空位〈看台區〉。」
天啊~~

雖然新聞都報說場場爆滿,但其實……「嘿攏係齁爛耶!」〈噓!不要大聲嚷嚷──〉

結果,今天小D就說:「如果你帶著票來彰化,我一定跟你去看。」
看、看、看──

看!

來不及了,施主。

水梨~~你為什麼不在~~,很難過耶。
因為我很難過,所以我昨天抱著密斯拉畢多睡覺,
蓋著親親小水梨的棉被睡覺,
嗯……或許你誤會了,是我的棉被+你的棉被,總共兩層──

媽的!有夠熱!

唉~~春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