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打算要將之前沒寫的補回來啊,
只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


看看那多麼有玄機的標題啊!
其實是……
我中級初試過了耶!哈哈哈,其實啊,
初試有過的話就輕鬆多了,喔~~不是我在自誇啦,
我的意思是,如果複試沒過的話,還可以保留成績,
可是咧,如果連初試都沒過的話,就要全部重來了耶,
太不划算了。


好啦,不要管這麼嚴肅的問題啦,
我今天在坐車發呆時,突然又想到了一些樣式的構想了,
只是礙於之前那個樣式已經完成一半了,
也只好再給它一點時間醞釀吧。


三月六日,天氣


來點生活小叮嚀,你媽要我跟你說:「天氣冷了,要穿暖一點。」
我回答說:「放心啦,她就算不用穿很暖也在散熱!」
喔呵呵,親愛的梨子大大今天還是有下水去嗎?
當一個泡水的梨子。


唉,說到泡水就生氣,
今天早上因為刮大風、下大雨,你媽就開車載我跟小D去等車,
原本還很慶幸說不用忍受那天殺的風雨,
誰知道……
真正苦難的其實是等待專車的時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因為狂風夾帶豪雨的緣故,就算我們躲到地球的盡頭,
老天爺的口水還是跟著風使勁的打了過來,
我左轉也不是、右轉也不是、轉背面也不對、
正面迎擊?哼!更別想,
就這樣等了一段時間,衣服只濕了一半也能偷笑了。


落湯龜是不可少的,落湯豬更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