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第一篇,要開始倒數暑假的到來!
最近人氣瞬間ㄅㄧㄡ到40幾個,好感動,
(不過又開始有下降的趨勢……)
其實我還是很care人氣的高低嘛!

水梨說要多寫些有意義的東西,但很可惜,
我滿肚子大便,滿腦子思想淫穢……
所以我寫日記。

最近是名副其實的電視兒童了,
每個禮拜一次的樂趣從一開始的一個增加到三個。

○痞子英雄:

新劇情真是讓我爆炸,好死不死痞子把妹把到自己的妹妹,
天啊!天塌下來了也請讓痞子跟陳琳在一起啊!

不過果然最恨的一件事還是沒有去看當初的見面會,
沒想到痞子英雄效應這麼大,沒看痞子英雄的人算少數了吧,
歡迎小D加入這個行列!
已經跟阿弟說好了,如果電影上映了就要衝電影院!
哇~已經好久沒對台灣的電視劇這麼熱情了。

○比賽開始:

從第一集就開始追的比賽開始,最近要開始走向新劇情了,
林啓明走路一拐一拐的讓我看了好傷心,
感覺瞬間老了好幾歲,連眼神都變的像是歷盡滄桑了。
然後我好懷念那群天真的小朋友,
阿Su你好樣的竟然賣妹妹,快還我那個天真又保護妹妹的阿Su!

○流星花園:

偷偷地趁阿弟敗犬的廣告時間轉去看流星花園,
具俊表頭髮拉直了比較好看。
星期六的重播時間讓我轉電視不會無聊了,
星期六整個電視Schedule好滿,哈哈哈哈。

---

○50TA:

這兩天做的50TA特輯整個讓狩野英孝爆紅,
小淳他們也對狩野英孝太好了吧,
如果可以紅的話,那我想大家都想被LONDON HEART製作單位整吧!
不過Perfect Love還真的不錯聽,超經典的「男子」!
總歸一句,編曲的人很厲害,經過編曲後都變成好聽的旋律,
可是狩野英孝寫的詞真的很讓人噴飯,
狩野英孝要不要考慮跟小淳學學怎麼寫詞。

○麻雀飛龍:

星期一早上回宿舍看到的電影,趙文卓在1996年演的戲,
李亮將軍最近也在重播耶,趙文卓很帥,可是我不是看上他的muscle。

麻雀飛龍裡面鬼首跟秀鈿的對話超逗趣,
搞笑到讓我想翹掉早上的課把他看完,可是軍訓課翹不得啊~~
下面是鬼首跟秀鈿講明自己的身分時,秀鈿因為不相信還諷刺他的對話,
搞笑指數可以媲美當年的包龍星跟宋士傑了吧!
---

趙文卓:我叫做鬼首,是個職業賭徒
蕭芳芳:甚麼?
趙文卓:我從小就跟撫養我的師傅學習賭術
趙文卓:十八歲在全國已經是響噹噹的人物
趙文卓:當年中國有「南天龍」、「北鬼手」之說
趙文卓:鬼首就是我
趙文卓:本來我姓槐
趙文卓:別人因為我手法高明就把木字邊去掉
趙文卓:稱我為「鬼手」
趙文卓:這次我來徵婚主要是為了避開天龍,想跟你到香港躲一躲
趙文卓:所以才來找你

蕭芳芳:既然你這麼老實,我也不妨跟你說好了
蕭芳芳:我是在花果山水濂洞出生
蕭芳芳:我的師傅是孫悟空
蕭芳芳:我的成名絕技是萬佛朝宗
蕭芳芳:我三歲就已經成名
蕭芳芳:人稱「南帝」、「北丐」
蕭芳芳:「北丐」范秀鈿就是我
蕭芳芳:本來我的"范"字沒有草花頭的
蕭芳芳:不過人家說那個氾字水太多容易把田淹了
蕭芳芳:所以在上面加了兩根草吸吸水
蕭芳芳:這一次我是跟美國中央情報局聯手
蕭芳芳:到中國來調查偽造廉價假髮案件
蕭芳芳:居然能查到你!厲害吧?

趙文卓:你不相信我?!
蕭芳芳:你當我沒看過「射鵰英雄傳」嗎?
蕭芳芳:甚麼「南天龍北鬼手」的!
趙文卓:好,跟我來

Yahoo!奇摩姿勢佳

---

最近的電視節目讓人看得好開心!ongak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