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突然發現自己老了,
開始會說出像是「當年」啊、「想當初」的字眼,
然後現在什麼都可以是回憶了。

試看看把過去塵封已久的音樂拿回來聽聽,
會很有趣。


○ 誕生日
上個禮拜有小D和YOKO的生日,
花了大把大把鈔票送小D禮物,最近要節儉一點。
(金小D還欠我300塊給我吐出來!)
然後還有YOKO的生日,最近已經很少替EITO成員寫生日文了……
因為每次看到PTT的版友寫的,就覺得很慚愧自己寫不出這麼好的,
所以,今年就幫YOKO的許許多多分身慶生吧。

○ DVD
上個週末小D回家,睽違了好幾個禮拜,
讀得遠真的有好有壞,小D下次端午節要快快回家。
扯遠了,趁著小D回家,趕快將剛入手的PS Carnival拿出來欣賞,
DVD果然精彩,不過不能直接跳到ENDING讓我跟小D有點失望,
一起看的阿母一直在誇獎她昨天晚上看的江蕙演唱會,不過那不是我的STYLE,
然後阿母在GazettE唱到Filth in the beauty中間時離場,
小D開玩笑的說阿母錯過了搖頭派對。XD

景夕讓我跟小D好佩服,把麥克風放在胸口就可以讓聲音傳遍全場,
原來景夕小小一隻,肺活量這麼夠,真不辱他1560mm的身長。
還有還有,我竟然把他們團名念錯這麼久,
Kra(ケラ)是K啦才對,然後我一直以為是哭啦,
然後小D很甘脆的照自己意志的唸卡拉卡拉。

a300.jpg

○ Kra新單曲的造型,景夕變高了!(誤)

Indies有一團叫SuG的,因為我很怕我又念錯,所以去Wiki了一下,
嗯~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所以為的(スグ)是念(サグ)。
SuG的武瑠最近有一部新的電影ビートロック☆ラヴ
劇中武瑠是飾演一個視覺系樂團的主唱,(那不就是演自己?)
日本方面3月的時候已經上映了。

最後附上Peace & Smile Carnival ENDING大家盛傳已久的玩槌子RUKI。



○ 豪華旅行
這幾天Plastic Tree的官網釋出了一個超級SHOCK ME的消息,
是好事喔,意想不到的禮物!
Plastic Tree竟然和台灣的旅行社合作了一個──
「Plastic Tree日本武道館演唱會  歡樂東京五日遊」,
我的天啊,Plastic Tree架系金A愛台灣啦!
小D、小D如果不想讓暑假太無聊、太沒意義,
那我們GO~GO~GO~

嘉聯國際旅行社>Plastic Tree日本武道館演唱會  歡樂東京五日

○ 故郷
其實待來待去真的是家裡好,回家的感覺好,
所以愛回家不是我的錯!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逛了一下PTT彰化版,
我不敢確定我跟同鄉的一定會合得來,(現在就有這問題)
但是起碼花了一個下午看彰化版會覺得很溫馨,
有看到住同個地方的,還有一些素未謀面的學長姊,甚至還有學弟妹耶,
溫馨到讓我都想去填個版友名單了,哈哈。

最近覺得,大家都離開家鄉,距離變得好遠,
雖然大家美其名是各奔前程,但感覺很惆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