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記了,所以好多話可以說,
其實快爆掉了,腦袋要爆掉了,
當然,不會是因為期中考腦袋爆掉,那不像我。
(應該可以是興奮到爆掉)

從關鍵字開始:

○Love Shuffle:
最近日劇學院賞的得獎名單出爐了,
我按時追的Love Shuffle竟然連一個獎項都沒有,
想當初我可是很期待每一集接續的故事,
其實是真的很有內容的,感覺上故事也很新奇啊,
怎麼……
不過當初日本那邊的收視率似乎也說明了一切,
看來日本人跟我們的口味真的差很多。

○PUZZLE:
EITO的新專輯在4月15日的時候已經發行了,
睽違兩年的專輯,製作真的很用心,
三首以發行過的單曲加上12首超值得推薦的新曲,
還有初回送的分組PV加上普盤的成員SOLO曲,
我的天啊!會不會太令人心動了,
更何況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而且本來還在擔心這張專輯的銷量的,
不過一看到官網上貼出來的消息,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puzzlehit.jpg 

オリコンアルバムランキング1位おめでとう!
不過看到這消息我還真是百感交集耶,
目前在日本好像是斷貨的狀態吧,
難不成我以後就算有錢也買不到了嗎?我開始擔心了。

不過這張專輯是真的好聽才會有這樣情況發生吧,
本來要寫一篇勸敗文的,不過看來是不太需要了,
不過我還是想寫篇網誌來說說PUZZLE。

○the GazettE:
話說某龜一直很想把STACKED RUBBISH帶回家,
可是一直礙於ガゼット沒有台壓,某龜又從來不買日盤,
所以這願望一直無法實現,
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最近風雲唱片有希望在7月的時候取得the GazettE的代理權,
所以……到那時候應該是壓DIM這張專輯吧,
那就期待風雲唱片可以依照Alice Nine.的模式把前面幾張專輯壓過一次吧!
然後我就去唱片行把STACKED RUBBISH帶回家。
最近覺得風雲唱片揪甘心!

○Peace &Smile Carnival DVD:
因為風雲唱片揪甘心,所以完美的PSC 10週年DVD讓我很想帶他回家,
昨天稍稍的問了一下小D願不願意跟我平分,
小D竟然很爽快的答應耶!我受寵若雞!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博客來搶購一通,那就玫瑰唱片行啦,
588的價錢加上25元運費,我想應該多多少少還是有便宜到吧,
接下來就期待貨到,然後母親節小D回家,我們再一起來欣賞吧!

不過剛剛發現……中文字幕似乎是──沒有,e~.gif
小D~~shock.gifshikushiku.gif
算了,看表演重要!

---

這個禮拜六回家,可是沒有時間回去高中的校慶,
我好難過喔,畢業第一年就回不去,
況且今年似乎會盛大舉行,我竟然就這樣錯過了。down.gif
一切都為了那個不知道報了對不對的多益啊……

不過星期日要去阿弟學校的園遊會,
阿弟邀請我的喔!我被邀請耶!
我可是家長喔!家長!你懂不懂?rer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turtl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