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五月天第3度得【最佳樂團獎】。

果然,槓龜的感覺是需要學習的!≧∇≦ブハハハハハ

☆・。・。★・°・。・°☆ミ(=^_^=)ノ彡☆°・。・°★・。・。☆


《最佳樂團獎》

•自然捲樂團(蔡坤奇(奇哥)、黃陽明、陸伊潔(Riecky)) / 破捲而出 / 給氣人音樂社
•拾參樂團(林君平、徐德宇、徐德寰、廖偉棠) / 馬臉水手的夏天 / 典選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五月天(阿信、怪獸、瑪莎、冠佑、石頭) / 後青春期的詩 /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crown.gif
•董事長樂團(吳永吉、杜文祥、林大鈞、林俊民) / 花光他的錢 / 藝見傳播有限公司
•好客愛吃飯(陳冠宇、小美、蕭詩偉、柯智豪、鍾成達、郭進財) / 愛吃飯 / 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恭喜!恭喜!很高興五月天回來了!我也超愛《厚~青春期的濕》啦!haha.gif  

話說團長大人穿得真是BLING-BLING耶!超閃的!
瑪莎也很特別地和大家色系不同,選穿灰色西裝,難道你也跟SHIGE一樣,適合穿灰色嗎?哈!


那個董事長啊!怎麼沒有出席金曲獎?不是跟五月天嗆聲了嗎?我超想看你們兩團互嗆耶!呵!tongue.gif 
阿吉的那首《山地醉拳》的賀~哈~哈~超好玩的!可以再唱一遍嗎?catface.gif




《最佳年度歌曲獎》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後青春期的詩》/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雖然最佳年度歌曲沒拿到,但是我超愛這首歌的!LOVE LOVE唷!lovely.gif



《最佳作詞人獎》

•阿信/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後青春期的詩》/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阿信/如煙《後青春期的詩》/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作詞應該是陳信宏的遺憾吧!沒關係!阿信!不用氣餒!再接再厲!
至少在我心中,我超愛《如煙》啦!從第一眼看見歌詞後...heart04.gif
BUT偷偷講,那時候頒獎人一唸得獎名單時,傻眼......冷場了!速水...?





再來要特別恭喜一下!b43.gif

《最佳作曲人獎》

•盧廣仲/100種生活《100種生活》/ 添翼創越工作室


《最佳新人獎》

•盧廣仲 /100種生活 / 添翼創越工作


廣仲!你超強的啦!幹得太好了!
我也想吃你請的早餐~~~~~~~













此外,這次的金曲告訴大家一個啟示: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以上。













love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m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